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3:24: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ㄡ
上大學以來一直渾渾噩噩的生活這
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感覺自己像一具沒有靈魂的屍體
什麼時候能為自己活
何時能飛往東南西北
穿梭了一個又一個旅程
回顧這些事情
突然想到
我在做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的動機是
完全是空白的記憶
天ㄚ
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能告訴我
好無奈ㄚ
沒有目標的生活
叫優閒還是空虛
忙碌的生活又是事嘛
只覺得快喘不過氣來
曾經拉拔過我
幫助過我的
請你們回頭看一眼
我醒了沒
請你叫醒我
告訴我
飛越了太平洋
歇一歇後
該往哪裡飛
不是只聽這你們大聲的炫耀
我是你帶出來的
我累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不懂超人飛
超人偶爾也會累
叫醒我吧
你們對我是有用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