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7:32:1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工作的幼稚園即將舉行畢業典禮,小朋友如常唱遊和表演音樂劇,他們的童真與優秀,依舊震撼我心。眾多演唱歌曲之中,其中一首叫「好朋友」︰

朋友分享高興事情,陪我經過風雨天﹔
遇艱巨的工作,齊合作去做成,
朋友相愛真高興。
朋友分享高興事情,陪我經過風雨天﹔
玩耍大家歡笑,流淚有你共鳴,
朋友相愛相呼應。

最近兩次的綵排活動中,我被指派「擔演」台上嘉賓之一,與小朋友一起排練整個畢業典禮的程序。坐在台上,看著小朋友搖頭搖腦的唱著歌,不時拍手和應,感覺特別深刻。「好朋友」是一首兒歌,但旋律美妙、歌詞很有意思,是一首很動人的歌曲。

坐在台上,聽著這首歌,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好朋友。「朋友分享高興事情,陪我經過風雨天﹔玩耍大家歡笑,流淚有你共鳴」……我想起往日很多很多艱難的時刻,每次也有你們陪伴左右,與我並肩而行,路蹤難行,有你們在旁扶我一把,我才有能力重新站起來,繼續前行。

有些朋友,平日不多講心事,但我心底裡知道,你們仍是如此疼愛和關心我,我真的知道,謝謝你。

台長: 力高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著檬檬會友 |
此分類下一篇:最佳損友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些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