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9:13:30|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情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情城市,九份。

真的很悲,對吧?

雖然昨天晚上已從電視畫面看過了,但今早從報章看見那輛「倒立」在路邊的旅遊巴時,我依然感到很震撼﹔讀著死傷者背後的故事,我仍然很難過。

報導說,意外在下午二時許發生,有死者家屬在晚上七時才獲知噩耗。我在想,昨天下午二時許,我在做什麼呢?下午二時許,我該是剛剛吃完午膳,正在快樂地工作。

當然,能夠快樂地工作已經是一件不錯的事了,可是,我也在想,若果我只是在快樂地工作,而沒有關心身邊的人或是善待關心自己的人,那真的是太可惜了。生命無常的道理,大概不會令人太難明白,可是說易行難,不可能時時刻刻做到吧﹗

要關心全世界的人,大概是不可能。關心你愛的人,想也不會太難,那麼,就讓你我從今天起,善待關愛自己的人,因為死亡就在身邊,時機過了也許就天人永隔了。

你永遠不會知道哪一次是最後一次,直至你錯過了為止﹔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最珍惜的是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為止。

不要到失去了才知什麼是最重要啊﹗

台長: 力高仔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著檬檬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為五斗米折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