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18:25:08| 人氣1,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124曼谷六日五夜自由行PART3~歐洲古典風格下午茶+日本料理FUMi

邊塞車邊聽友人介紹曼谷,在車上足足坐了兩個半小時,友人帶我們來喝下午茶,他也是第一次光臨該店,他說這裡好像原是皇族宮殿,他透過他的朋友知道這間店不錯,便帶我們來看看,的確看得出來他沒來過,車子繞了一大圈才進來,下車後也走過頭,還好我跟他太太鼻子靈有聞到甜點香味發覺該是這間。這裡佔地很大,我只能告知裡面有棟大醫院,及提供以下訊息..泰文名片
餐廳大門口..老公及友人合照

營業時間
室內佈置不奢華,但有獨特的歐洲古典風格

進入後,選擇喜歡座位再到旁邊櫃台拿MENU

價格真的很便宜..水..熱拿鐵才40元比台灣7-11便宜



我便點了杯熱哪鐵
藍莓鬆餅

巧克力蛋糕
老公點泰式奶茶

其實泰國菜Sara-Jane’s餐廳跟這間下午茶餐廳都離熱鬧地區有一段距離,但您放心這邊的計程車實在太便宜了,若您想在這邊悠哉可以順道經過一下~這邊也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跟櫃台要一下密碼)。接著載我們到Siam Paragon百貨逛逛,車子停好便從這個路口進入
當地泰國牌子的衣服有打折,價格感覺蠻便宜是可以購買的,我雖然沒來得及買到,預計明天再好好逛街。到地下樓找餐廳,友人說他兒子喜歡這邊的日本料理『fuji』,而這次他想嘗試斜對面的『FUMi』,他看了一下MENU價格比fuji便宜,我覺得比台灣百貨美食街便宜
軟殼蟹壽司..好吃~4個220元
雞肉飯..普普~140元左右(可以不要點)

炸蝦涼麵..沒照到涼麵,有兩隻蝦少照一隻,友人說好吃100元而已

顧著吃,還有幾道菜都沒照到啦~老公點的握壽司套餐也新鮮,這邊的餐點原則上是好吃又便宜,逛累了就下來用餐吧!還有幾個分店提供參考囉!

台長: no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