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3:03:09| 人氣2,0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花茶的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多年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笑話

有天中午午休,聽到一群同事七嘴八舌的在討論喝什麼花茶有什麼功效,隱隱約約聽到有的花茶還可以減肥
雖然當年的我並沒有肥胖或過重,不過倒是有小腹微腫的問題
聽到喝花茶可以減肥,引起我高度的注意力,不自主豎起耳朵,想要聽的更仔細
同事說喝玫瑰花茶真的有減肥的功效,但是會出現拉肚子了症狀
心想會拉肚子,那減肥功效一定是無庸置疑的
收起自己高度的關住情緒,假裝漫不經意的問(自尊心作祟,不想讓人知道我也想減肥): 那玫瑰花茶要怎麼泡
同事回說: 水燒開後,放進去一把玫瑰花,煮開就可以了
把這簡單的玫瑰花茶泡法,在心裡默唸好幾次,牢牢記在心裡,打算找機會試一下

晚上看完八點檔,雖然外面下起毛毛雨,想起玫瑰花茶的事,就魯另一半載我出門去買玫瑰花(固執的我,一但決定要做什麼事,一定得完成才會平靜,所以即使是夜深了,天氣不佳,我們還是騎著車子,大街小巷尋找還在營業的花店)

到了花店,問老闆玫瑰花怎麼賣,老闆說一朵算你10塊(聽起來一副像是算便宜給你了的口氣)
(我咧!一朵10元還真貴)
我稍微計算一下,10朵的花應該就算是一把吧!(100元內!不是一把,難道是一小撮)
老闆,幫我包10支玫瑰花(一支玫瑰花,一朵花苞,一共10朵花苞)

回家後,迫不急待趕快燒了ㄧ壺開水,把玫瑰花去梗,去葉,去刺的,就這樣把10多含苞待放且鮮艷欲滴的玫瑰花丟到開水煮
煮好花茶,到了ㄧ杯慢慢享用,只覺得這樣的花茶好像沒什麼味道,喝起來就像是喝白開水一樣(連玫瑰花香都沒煮到開水裡哩)
喝完後,一直到睡覺前,一直期待身體會起反應,但不僅沒有拉肚子的反應,連肚子也沒發出任何咕嚕咕嚕的聲音過

隔幾天中午,同事又聊到花茶的話題,可能有人回去試過了,也直說有拉肚子的反應
我忍不住說,可是我也喝了,但都沒有反應耶
同事說:會不會你玫瑰花放太少了,要放一把喔
我說: 我放一把ㄚ,而且應該是依大把喔,一朵10塊,一把10朵=100元,真的是一大把
同事說:怎會一朵10元
我說:對阿!我去花店買, 一枝玫瑰花10元就一朵花苞,10朵玫瑰花放在手上,一個手掌都無法掌握,不是一大把,不然是什麼?
同事說: 你買鮮花?
我說:對阿
結果大家一聽我的回答,全都哈哈大笑
後來我才搞清楚,玫瑰花是用乾燥風乾的玫瑰花朵,一朵才像一個拇指紙甲大小而已,而我用了玫瑰花鮮花, 一朵花苞就像一個草苺大小,體積至少比乾燥玫瑰花朵大了5,6倍
原來我喝的玫瑰花茶跟同事說的是不同的,難怪我的肚子一直沒反應

之後,多年來玫瑰花茶減肥的功效,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同事群流傳,甚至連我的家人也有試過,只要他們在我面前喝玫瑰花茶,或說起玫瑰花茶的話題
我總會把我的笑話說給他們聽
每次都讓眾人笑的不可開交

台長: nicole
人氣(2,0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阿姨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快速減肥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生病

小鹿斑比
你真有實驗的精神...
不過新鮮的玫瑰花,沒有農藥的殘留嗎?
我想你當也沒想那麼多吧~呵
2007-04-05 01:1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