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0:42: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小時以上的馬拉松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美國時間 洗一個超級乾淨的澡喔
晚上吃過飯 我就著手準備洗這個期待已久的澡
先洗頭 然後 輕柔的潤絲 戴上浴帽 維持溫度
然後再開始全身去角質 再洗乾淨
同時注意PH值是不是有失去平衡(對皮膚極過敏的人而言)
再用施巴洗一次 有點保護的感覺
這時後 全身的皮膚都滿嫩的了
毛細孔也張開不少了 用溫熱的雙手
撫住臉頰 這樣也可以讓毛細孔再張開點
再開始去角質 但動作也是要輕柔 以免臉變菜瓜布
一週去角質兩次就好了 而且不要用太熱的熱水洗臉
會變紅 然後就過敏 乾燥 而且超癢
再用比較柔細保溼的洗免乳洗完臉後
就開始保養 足部的護理
角質比較軟化了 就用磨沙板輕輕按摩
再用細柔刷子刷乾淨 比較難洗到的地方
也都順利的洗乾淨了
最後頭髮的護髮也應該差不多可以了 就用溫水把潤絲洗乾淨
但在頭髮如此柔順時 就不要再綁頭髮 或扭轉頭髮
洗到最後 用稍微冷一點的水 沖個全身
毛細孔就縮小啦^^
然後擦乾臉跟身體 再拍打收斂水再臉上
然後在手肘跟膝蓋塗上蜂蜜乳液和香香甜甜的嬰兒油
(為什麼要蜂蜜呢? 因為我買蜂蜜的
 為什麼要用嬰兒油呢? 因為我想跟嬰兒一樣)
和椰子的護足霜 哇賽 超有用耶
我討厭穿上襪子保持柔嫩的腳腳 所以我不要!
我想洗這麼久的澡 手一定超乾燥
所以等一切都用完 就瘋狂擦上一層又一層的護手霜吧!
我都一次 用2-3種護手霜 因為功效不同
但我為了加速他吸收 我會用吹風機 吹乾手 再塗上下一種..
還有 身體跟衣服較容易摩擦的地方
我就會擦防護霜(防止過敏的藥品或保養品都可以)
我個人是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 真是的...
不過 都用完了 我想就大功告成了
所以今天我洗了一個霹靂久的澡
而且用了非常多的東西 哈哈
不知道寶貝會不會嫌我 太龜毛

台長: Nicol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