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3:30: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屁喔~老子火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搞屁喔 yahoo拍賣的賣家
徹底在今天惹毛老子我
害我苦等了四小時 發大火 打去罵他
不過 態度算不錯
哈哈 被我嚇到講話舌頭打結
好可憐喔 媽呀 乖乖吶
我那麼可愛的形象 被我的盛怒之下
給全毀了=.=
沒辦法 誰叫昨天
去上班以後 就一直在想 要不要上班的事
結果 煩了整晚
腳又一直很酸 手也是
我還真他媽天生好命
一點粗活都幹不得 結果好了唄
火又大 牙又有點痛起來 這次頭不痛
因為沒空頭痛 一一
結果 火大之中 打給寶貝
他被塞在高速公路上 也狂罵 那家死人
死在路邊 幹嘛擋路 哈哈
我們兩 今天同時 發大火=.=真驚人

台長: Nicol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