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4:21: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大早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三天大早起 我快花轟了
不過今天咪咪挑戰失敗ㄝ 哈哈
害我在那邊呆好久 不知道他要來沒一一
結果 更丟臉的事出現了
我最近老是在丟臉一樣
我去郵局寄信 但 把usa
給寫在最前面ㄝ =.=讓我死吧
真是丟臉丟到外國去番外篇
一定是我太睏了 哈哈
不過寶貝 聽到以後 也笑太大聲了吧
ㄘㄟ/ 我回他一句 那只能證明我沒交外國男朋友吧
哈哈哈 換他 靠靠靠個沒完
寶貝的網路還沒好 我看他快氣爆了
我的胃也還沒好 老在下午跟半夜來一下
唉唉 是吃太多嗎
最近超爽的 全都吃我超愛吃的東西
我一定會肥死 安排運動計劃中
今天橘說要去剪髮 我本來也想去
但太陽太大 我先小放棄 改天再去吧
我也被長髮煩死了 老是這麼長 跟女鬼一樣
星期四大家又要見面了ㄝ 哈哈 但是是為了統計學
拜託 速戰速決ㄝ 好煩吶

台長: Nicol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