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23:05:00| 人氣4,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店高中之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和新店高中真的是"關係匪淺"...
這就得從我國中說起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直升
我的第一志願就是"新店高中"!!
從來就沒想過要讀什麼景美,萬芳...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哈哈!理由很好笑喔...
只是基於我很想嘗試看看...
穿新店高中制服看崇光學生撘公車的感覺!
我是說真的啦!!
你們不會覺得很妙嗎??
不過,
我終究還是直升了!!
只能穿崇光制服看新店上學!!唉~~~

到了高一...
正是我開始覺得"世界真狹小"...
我最愛的"郭葦昀"..他居然是新店高中畢業的!!
霎時覺得...我們有天會在路上遇到的
有一次月考去公館照拍貼...
我身平第一次看男生照拍貼...那群男的...
也是新店的!!!之前還是屈好粉的男朋友耶~~
後來又發現...屈好粉的男朋友居然和我教堂認識的附中小紅哥...
是小學到現在的好哥兒們!!
還認識了些男的...
也是新店高中的!!
有幾個國中還滿要好的朋友...
也讀了新店高中!!

剛剛才發現...
徐珍浩的女朋友也是新店高中的<204>
而且還是跟我的好瑪莉&前幾天"重逢"的佩如同班!!

天ㄚ!!"新店高中"四個字...
好像這輩子都跟我脫離不了關係吧!!!

不過...
我想說...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讀新店高中!!
就算是一天的"交換學生"...
我也願意吧!!
我真的很想體驗"新店高中制服看崇光學生撘公車感覺"!


p.s.照片來源"My Energy"..把拔~你是說這張鬢角的照片嗎?

台長: +.Nicole.+
人氣(4,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