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8:01:5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點德安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去新光國中ㄉ~
後來因為我想去德安買ㄍ東西
順便去看戀空


到ㄌ德安
不點說她肚仔餓
我們就去春水堂吃東西ㄌ!
吃完後
去看時刻表
沒想到~
戀空還沒上映ˊˋ
就改看p.s我愛你
6點30開始
就先去玩電動摟!
我在玩打怪物遊戲
蠻好玩低~
打中嚕!!
耶~
厲害杯~
哈ˋ哈ˋ哈ˋ
不點玩騎摩托車
邊玩還會邊笑呢
可見多好玩呢!!
真可愛
為什摸我坐起來怪怪低!?
呵呵
好猥褻阿!!
= =
換他~
挖勒~
她有裙子遮著拉><
本來想看笑話ㄉ說
剛剛都他笑我
過分><
不點!!!!!你跟錯人啦~~
哈哈
她跑去跟小朋友搭手扶梯
她跟她們還真像一群蔫!!
電影要開始ㄌ
妳是準備要睡ㄌ是八
眼睛瞇瞇ㄉ~
哈哈阿~



不點說這齣電影蠻好看ㄉ
幸好他說好看
因為是我硬拉她去看ㄉ
哈哈

看完我就叫我媽來載嚕~
3貼回去

台長: 樺兒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 |
此分類上一篇:學麻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