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9:59: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輕鬆 的對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27 02:13:24 by.舊報台        2005年6月12日星期日 AM02:01            ◎很輕鬆 的對妳◎   喜歡與不喜歡,我時常掛在腦海裡思考,種種相處、種種回憶。   說我不喜歡妳時,怎感覺好像在騙妳和騙自己呀,呵呵。妳讓我心動的理由,妳知道、我知道。我喜歡妳的窩心、妳的體貼、妳的成熟、妳的細心、妳的思想、妳的可愛,我好想好想一輩子以好朋友這名義待在妳身邊,但如果哪天妳變成t或p了?那我們倆的世界會有怎樣的大改變呢?!一切真的好未知。t,不是冠上t就該負起所有的責任,t和p對我來說是種名義,是種稱呼,也只是種立場,至少我心裡是這樣認定。   我認真猜想過,是不是只有對妳,我才真的是個喜歡女生的人?!想過,如果有那一天,我和妳在一起,如果真有這天,相信嘛?!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是拉妳穿著裙子一起去逛街買衣服﹙笑﹚,是真的!第一次認為,我不在乎妳的外表像男像女,喜歡的,是妳的個性,我也不當個t或p。責任,是一半一半,如果妳說,t要負起所有的責任!那我寧願是我冠上t這名稱。   開始覺得喜歡妳很簡單、很快樂,也是妳對我的輕鬆自然讓我感到滿滿的快樂,是妳讓我得到同等的輕鬆自然。所以對妳有數不清的謝謝,數不清的感動,這些都好難用言語詮釋哦!我好喜歡和妳聊天,因為我可以學到好多,我可以知道很多我所沒去碰觸過的地方、世界、思想、行為…妳總是可以讓我信服,其實我也只會喜歡上能夠讓我信服的人(呵呵)。妳總會讓我知道該怎麼成長,往哪裡去學習,也長大了不少。或許,妳可能覺得我把妳捧的太高了,但我沒誇大,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啊。做到哪種程度,我才會讚揚到哪種程度、褒貶到哪種程度,因為不喜歡拐彎抹腳的拍馬屁(笑)。   唯一,我努力想拿捏的,是壓力兩個字。玻璃總說…喜歡一個人一定會給對方壓力,就算自己不知道。只是我想做到…不給妳壓力的喜歡,我知道不好拿捏,我也需要妳的幫助,在我無意間給妳壓力時,告訴我。讓我知道怎樣做,對妳我才好,才不會累、才開心。   我答應過我自己,猜測這檔事不是個好東西,我不再猜測,我學乖。除非某天,我親耳聽到妳認真說…喜歡我或討厭我,我才肯信。我相信妳、也相信我自己,所以當妳有哪天喜歡我或討厭我,我想妳會告訴我的!對嗎…我想答案是對的吧!   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有沒有喜歡妳。雖然還是很未知、還是很模糊,但是還是那句老話!至少我很重視、在乎。一起吃東西,一起買衣服,一起穿漂漂穿帥帥,一起努力,一起用功,一起出去玩,一起喜或憂…都是構成開心的理由。平凡中,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都好開心、都好滿足。無論以後會怎樣過、會有怎樣的結果、會是怎樣的關係,我只想看到我們是開心的!妳說過,要多愛自己一點,所以不只希望妳開心,我也要我自己開心。我很乖對咩!最後,我還是好想好想對妳說…       謝謝妳 !因為認識妳,我好快樂。(˙ˇ˙)

台長: Nicole 林小菁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