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4:33: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佔有還是分享?怎樣才會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5你來找我,我們很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
與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晚上換我開上高雄找你,我們去逛了夜市
回到你家後,門口多了一雙女鞋
打開鞋櫃裡面放了女鞋,陳設改變一些,
我們看了電視,我進了浴室看到新的沐浴用品
我快哭出來了,但我不敢...
進房看到了女用保養品..........
我的心被你深深的插了一刀..

我裝傻著,心卻暗自痛了起來,你是不是有什麼沒告訴我呢?
你轉過身去,我轉過另一邊,我想問你,卻不敢因為害怕
聽到我最不願聽到的..她一步步的把你搶回去
她搬回你們家了,你們會自然而然又一起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同住一起...會不再發生什麼嗎?
我又變回第三者了嗎?
那麼這將近快兩年的日子裡我們是白愛一場了嗎?
你要我怎麼睡的下去,半夜兩點半
我慢慢的起身換好衣服,想偷偷的離開
但我出門前,你起身出來問我做什麼
我告訴你:我睡不著先回去了

一個人打開你家門走了出去,還要故做沒事
這一走出去,我還有資格再來你家嗎?還有機會嗎?
按了電梯從11樓下去,我在電梯裡不自主的流下淚
發動車子我腦袋好空好暈....
開上高速公路狂飆,我卻大聲的哭了...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只聽見自己的哭聲
一路哭回家去~~~~~~

我好痛好痛,這回去的路上好遙遠好遠..
半路你打給我,問我有沒帶家門鑰匙
我回答有,接著你傳了訊息
告訴我,「我越來越不懂妳了?」
是這樣嗎?那麼那些東西是什麼呢?
我的愛是那麼的滿溢,

到家傳了訊息給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已經不會再有情緒
只是害怕自己帶給你麻煩
我看到她的鞋她的東西
我想是她搬回來了...
但我沒有生氣,如果是,
以後我們在外面見面ㄚ
你可以告訴我的,因為我已經離不開你
就算她回來了.我會傷心哭泣難過,
但我還是會和你在一起,還是會不自主的找你
因為你是我的依靠,當你心情不好可以告訴我
當你需要我時你可以隨時來找我
我會一直都在的.」

你回訊說她只是因為你媽媽手斷了,
她回來幫忙照顧小朋友的,

但她會再離開嗎?她父母看她又再搬回她家去
不會捉狂要你負責嗎?你父母會安靜的放過你嗎?
別傻了.....你是大人了,你很明白後續會發生什麼
一旦她回去,她不會再搬出去了..
不會了,她做的任何一切已實現了她
傳訊裡的話,她還裝傻著...

也許當年我錯了,我傷了她,
我心裡真的不比誰好受,因為我很愛你
但她在你事業最失敗時決心離了婚
不給你任何挽留,讓你和家人絕裂,
把問題丟給你,那段沒錢的日子
我一路陪著你,我們同甘共苦
一起餓肚子一起渡過風風雨雨,
如今你事業有了好轉了
她卻一步步的走進你生活裡

我們的愛還在嗎?
愛你的我能真的再擁有你的愛嗎?
愛是佔用還是分享?愛是成全還是不顧一切的愛著?
愛是兩個人的心綁一起還是一堆複雜的親情綁住?
愛是一起時快樂的分開時想念的,
還是獨自哭泣到天亮在心裡喊著自己愛你
你還愛她嗎?那麼為何讓她搬回你家去?
你那麼需要她是嗎?




台長: ~nicol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