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3:22: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資聯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雙資聯音
很嗨學長姐的加由團很瘋
這屆感覺可以把整個系在帶起來
我也跟著有信心了
昨天我很嗨因為迷人男孩
他是吉他社的顧問
幹它很迷人
他不是那種真的帥到哪的型男
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很迷人的特質
那種吸引力比長得帥的還迷人
於是我一直看他
他在跟熱音社長講話
我真想把他們分開哈哈
熱音社長很正很中島美嘉
腿細到一個不行鼻子很挺正死了
昨天月哥真的不是概我都傻眼了
瘋女人得第一她要請吃飯
你們整個很見
還大搖大擺的噹我
我都不想講了一直罵我死胖子
但我有帶大聲公沒在怕的
但玩很嗨也只是假裝很開心
心裡面我一直有一個結
讓我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但或許不要去強求太多才是對的
一直以為遇到的每個他
都會讓自己長大
但我似乎只是單純的以為
逃避的還是會逃避
我無法把他變成怎樣的人
但是何必這樣想呢
我如果真的夠愛你
我不會在乎那麼多
但是我現在都不知道
只是覺的和想的不一樣
會讓我很失落本來以為會和別人不一樣
但似乎差的很遠
我想
就和仙女說的一樣
順其自然
老天我真的要的不多
如果可以讓我長大
那就算我不是真的得到也無所謂
畢竟我還是找不到
那個我很懷念又老是順著我的好男人
我想
緣份很酷
但強求來的
我不能勉強他變成什麼
我會繼續過生活
我還是擁有很多
你們還有仙女
就算我到很老還是想賴著你們吧
春假又放了我很想你們

台長: peggiore&appl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