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03:58:3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事多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是實習第三週

話說這個實習可真是折騰人
從四月開始投履歷投到七月才有結果
果真像之前Delphine跟我說的
得花上三個月

但是反過來看自己的積極度倒也不是很高啦
履歷瘋狂的寄
面試前卻也沒多花時間準備
標準的懶人性格再度浮現在現實生活裡
找到實習也算是老天厚愛兼不開眼

實習前面三天有多慘在這裡就不多贅述
總之跟到法國老女人老闆工作
比在監獄裡被人兩小時任幹見血還慘
不懂這種超有錢的女強人老闆
為什麼可以把不給薪的實習生操到翻掉還視為理所當然

後來輾轉跟了現在的老闆Robert
也就是那個法國瘋女人的頭號手下
開始了我愉快的實習生活

基本上蘿蔔特先生很照顧實習生
從不凹人
還說我不是在這裡work,而是來這裡help
所以時間到就叫我回家
有時還提早下班 偶爾還可以請個假什麼的
也學到了不少管理 產品 價格方面的東西
反正公司小嘛 就什麼都得做
這點倒是不錯

雖然是很悲慘的白工...

算了
不提這個
反正也做的很開心

開始有真的在時尚成衣界工作的感受了
儘管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去佈置Showroom
沒辦法
我的品味還是有待加強

總之希望順順利利的把實習做完
報告寫完
拿到學位就可以離開這個鳥地方了
雖然雞掰的不是巴黎而是巴黎人

台長: 尼古拉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