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5:01:58|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Virginie送我的生日禮物
理由是我跟這盆東西有著一樣的髮型

Virginie是個來自埃及的女生
大老遠的嫁到了法國來

老實說
後來得知她其實跟我同年我還真的吃了不小的一驚
因為第一次看到她我還覺得她真是個勤學的大媽

不過她的人倒是挺孩子氣的
跟她聊天會發現她實在是很傻很天真
例如她挑了這盆仙人掌當生日禮物這件事

當然心意很讓我感動啦
我也很喜歡這株可愛的植物

不過她老公出差回巴黎之後得知她送我這個當禮物整個傻眼
因為他說仙人掌的外型實在不能算是個好兆頭的禮物
好像有嫌棄對方難以接近或是帶有挑釁意味的含意
雖然我是沒有這樣的感覺啦

孩子氣的Virginie一臉無辜的嘟著嘴解釋著說
會買它是因為跟我的頭很像
她老公嘆了口氣
轉過頭來跟我說:
”Don’t worry Nico. Next year, I’LL DO THE PICKING JOB!!”
我當場在計程車上就大笑了出來

其實心裡很開心啦
也一點都不覺得收到這株仙人掌有什麼不好

Virginie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要我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
因為我跟她提過我想要有個女兒
她說我得先把它照顧好了才有資格有小孩

不過這時候Virginie老公就默默的轉過頭來
面無表情的對我說:
”Then u give it back to Virginie when u r leaving France coz i don’t think u r allowed to bring it back to Taiwan...”

真是一對活寶夫妻

不過還是謝謝Virginie送了我這麼特別的生日禮物
現在為了它我又多了個留下來的動機了
雖然這理由很爛

台長: 尼古拉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啥時決定去留?
2008-06-01 19: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