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1 18:10:12| 人氣4,45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Beast★ 新曲「沒關係嗎」空耳!& 2AM的「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不見了,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已經過了)
 
感謝有意無意持續關注這裡的舊雨新知~
就像妮蔻在邊欄的留言,一直都很感謝,這樣的心意,大家明白的
吧?

總之,在這個嘴裡胃裡都塞滿粽子的歡樂節日,
妮蔻也帶著兩首歌暫時回歸了!



首先很開心我們野獸5/29公開的最新曲
「沒關係嗎」
在沒有任何宣傳活動的情況下,竟然獲得了6/8音樂中心的一位!!恭喜!!!


(圖轉自PTT Beast板
 
 
喂喂喂喂
這像話嗎
憑著一塊板子就拿走一位對其他活動中的歌手例如M_LAQ真的沒關係嗎??
 
你看看
新聞馬上就出來了!!
針對野獸這麼張狂的氣勢,M_LAQ表示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 / 模板:BEAST ♥ HEART 棗子(轉載請註明BEAST HEART)
 
說真的,
兩兄弟團的實力都非常好,各有特色、優勢,也都非常努力,
可除了人格特質、外貌、現實環境等,常常機運更是難以捉摸的重大因素;
但妮蔻一直都相信,
只要堅持信念、永不放棄,
MBLAQ一定也能達到像我們野獸或2AM(突然冒出??) 這樣的高度,
漸漸累積人氣、代表作,最終獲得成功。

還有!MIR這個可愛的孩子!
野獸一位時完全開心的應援!不枉阿姐一直很喜歡他
 
 
 
總之,因為世界的B2UTY們非常努力,所以真的沒關係
相信七月預定回歸的新專輯一定也會大發,
讓我們繼續期待預計
6/15公開的第2主打歌"I'm Sorry"吧~~
(2013/09補:正規二輯《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已公開!全宇宙熱銷中!)
 
 
趁這個難得的機會,
順便來看看這次的
視覺概念如何──










SORRY! 我不該提起這個話題

為啥這次又變回一坨一坨黑黑的!
 
 
原本上一張迷你專輯的概念很活潑可愛的說!
這次看歌名都是ㄧ些被拋棄啦,自責啦之類的,氣氛低迷的歌,
是因為這樣才要扮成帶著些許憂鬱&沉穩氣質的紳士嗎??
 
姆!
整體來說是比過去那種毫無理性的黑暗+社會邊緣少年的造型有質感多了~~
回想起來,
以前甚至發生過只露出剪影、
或是常常連照片都沒拍,唱片封面只有文字塗鴉之類的事件呢!
 
看來身為B2uty還是以珍惜的心情來看待每一次(有露臉)的造型吧!!!


好啦先不管這些,
一起瞅瞅野獸們這首歌兒是要表達什麼──
(請參考影片下面的中文歌詞翻譯) 
 




BEAST (비스트) - 沒關係嗎? (괜찮겠니)  


BY: 
小雞 병아리

沒關係嗎
괜찮겠니
──感謝 羊羊班_yoseoblove、
紋奇_joking837 翻譯歌詞(妮蔻小修!)──
   
 
仔細想過了嗎
現在所說的話是無法輕易挽回的 你知道吧
  
你那抱歉的表情 
這麼悲傷的臉孔 我不喜歡
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笑一個吧
  
比起失去你的我 沒有我的你
獨自一人就甚麼都做不好
這樣的你 我很擔心
  
真的沒關係嗎?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即使被寂寞圍繞
即使孤獨 也要拋棄一切的
  
真的沒關係嗎?
偶爾和你吵嘴 會開無聊的玩笑 逗你開心
沒有這樣的人 你也無所謂的話

Think of it twice
再好好想想
我不在你身邊 真的沒關係嗎
我不在 一切都會變得很陌生吧
我所了解的你 
就像孩子一樣啊

Where are you going  
Why you wanna go
要去哪呢 Oh Oh 為什麼要走
最後如此痛哭不已的你
看著這樣的你 我該怎麼辦
還是放手吧
雖然會讓你更混亂不安
 
比起失去你的我 沒有我的你
獨自一人就甚麼都做不好
這樣的你 我很擔心
  
真的沒關係嗎?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即使被寂寞圍繞
即使孤獨 也要拋棄一切的
  
真的沒關係嗎?
偶爾和你吵嘴 會開無聊的玩笑 逗你開心
沒有這樣的人 你也無所謂的話

自私一點也可以  
直到你離開我也不會覺得辛苦之前
再依戀一下也可以
  
Stay with me baby
Stay with me baby
Don’t go Don’t leave me baby
Take ma hand
Stay with me baby
Stay with me baby
Don’t go Don’t leave me baby

真的沒關係嗎?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即使被寂寞圍繞
即使孤獨 也要拋棄一切的
  
真的沒關係嗎?
偶爾和你吵嘴 會開無聊的玩笑 逗你開心
沒有這樣的人 你也無所謂的話......



 
  
好的,很顯然這是一首情歌,而且是一個
被拋棄的人在唱的。
愛情的樣貌真的很多,莫怪世間情歌唱不完,對你愛愛愛不完(??)
從純純的愛、守護的愛、互相試探的愛、暗戀的愛、激烈的性感的摸來摸去的愛
到現在又回到
被拋棄的愛,讓人想起N年前李起光AJ時期的那首「擦乾眼淚」;


這支MV是在開玩笑逆??
該不是在練習室拍完之後才用電腦合成背景的吧??
幸好現在發展不錯之後質感有越來越提升!

 
除了布景的精緻度以外,
最大的不同在於AJ的「擦乾眼淚」的意境是:
一直疼愛著自己的人消失了,喔兜K~~哭哭(自己拿出廁所偷的衛生紙擦乾眼淚)
 
而這首新曲的意境卻是:
我一直細心呵護的對象吵著要離開我,WHY??!~都哭成這樣了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
(遞面紙)
  
 
 
矮呦這可怎麼辦?!
妮蔻最容易被唱這種歌的男人抓走了!!!(好害怕!) 
由於這首歌是龍Rapper俊亨哥寫的,
所以大家都說他在寫他跟前女友之間的事,
雖然不知道小倆口到底是怎
但這首歌寫得確實很動人,而且詞曲合璧天衣無縫~細膩又深刻~~
 
而且CUBE是為了慶祝男神生日(6/6)嗎?
孫東雲竟然成功從梁CD嘴裡搶走一半的副歌!
說起來這首歌其實滿適合男神的音域,
雖然他本身的音質是粗的,副歌第一句押「ㄧ」韻也不是那麼容易表現,
但聽完他的part能感受到他字句間的層次,以及在情感詮釋方面的進步;
  
當然我們梁西低還是比較辛苦,
主唱+合音天使+Free Style真的都太完美了,
加上龍Rapper充滿感情又帶點無奈的唸唱和諧地穿插,
 
果然這首歌每天
每天聽一百遍也不厭倦喔!得一位完全站得住腳!!
光是聽太難過了,所以這次火速(是光速吧)製作了空耳!EVERYBODY一起來!!!
【以下repeat標準化流程廣告詞,請見諒


 
 
無論有沒有韓文底子,跟著歌詞唱就對了~~~
「妮蔻空耳」(自以為是某種品牌!) 替您提升記歌詞的效率、建立開口唱的自信~~
Hurry up!!! 不要猶豫火速把音樂給他催下去!!(注意喇叭音量!!!)






肯搶給你 ──空耳版 by妮蔻── 
 

(喔~葉黑~~)

충분히  생각해봤니
 
冏不喏  先嘎K吧你
지금  네가  뱉은  말은    
肌根內尬  背疼麻冷
쉽게  되돌릴  수  없단 것도  알고  있니     
須  給推的理數  嘔痰溝透  哎  故意逆(喔~葉A)    
미안해하는  네  표정
米安內蛤嫩  你漂久
그런 슬픈 얼굴 싫어
科隆色盆喔谷夕落
어쩌면  마지막일지도  모르는데
喔久謬  馬雞馬哥激鬥  摸了嫩Day
좀 웃어줘
就  勿售酒


너  없는  나보다 나  없는  네가
      
No翁嫩哪  撥打哪  翁嫩你嘎
혼자선  아무것도  잘  못하는    
洪家嫂  拿木勾斗  掐母他能
네가  난  너무나  걱정돼  
妮嘎難  濃牡哪  摳就對  
  
 *
 정말  괜찮겠니
  
 
窮嗎  肯搶給你
 내가 네  옆에  없어도  
 
內尬你  油呸我不手抖  喔~
 로움  많이  타는  네가
 為了屋罵你  他能你嘎 
 혼자가  돼  버려도  넌
 洪家尬推  帛琉豆農

 정말  괜찮겠니  
 
窮嗎  肯搶給你
 가끔은  너와  다퉈  줄   
 
卡個門  No哇大頭豬
 실  없는  농담으로  너와  웃어줄  
 西陋能  弄大牡螺  No挖忽瘦豬
 사람  없어도  너만  괜찮다면
 沙朗摸不瘦肚  No慢肯搶他謬 


(低速→中速RAP)
Think of it twice
Think Of It Twice
다시  잘  생각해 봐  
它細掐  先尬K不啊  
내가  없어도  정말  괜찮을까  네가  넌  나  없인   
內尬噢不瘦肚  糗嗎  啃牆呢尬  你尬能拿噢不信  
넌  나  없인  모든  게  너무  서투니까
某等給農牧色  吐你嘎  
내가  알고  있는  넌  
內嘎哎狗  伊能No  
어린애  같으니까
喔林內  尬特你尬


(低速→高速RAP,最後可能會跟不上想打人)
Where are you going  
Where Are You Going 
Why you wanna go  
Why You Wanna Go  
어딜  가려고  Oh  Oh  왜  가려고
歐低咖了夠  阿阿  餵尬了夠
그러다  끝내  울음이  터진  너  
渴了他跟內  五路米偷情No  
이런  너  보고  어떻게  널
一籠No不夠  喔都K  No
보낼  수  있겠어  
跛捏  速移給搜  
많이  흐트러질  텐데  너
媽你喝特漏急  天哪  No
  
 
너  없는  나보다 나  없는  네가      
No翁嫩哪  撥打哪  翁嫩你嘎
혼자선  아무것도  잘  못하는    
洪家嫂  拿木勾斗  掐母他能
네가  난  너무나  걱정돼  
妮嘎難  濃牡哪  摳就對


 **
 정말  괜찮겠니  
 
窮嗎  肯搶給你
 내가 네  옆에  없어도  
 
內尬你  油呸我不手抖  喔~
 로움  많이  타는  네가
 為了屋罵你  他能你嘎 
 혼자가  돼  버려도  넌
 洪家尬推  帛琉豆農

 정말  괜찮겠니  
 
窮嗎  肯搶給你
 가끔은  너와  다퉈  줄   
 
卡個門  No哇大頭豬 
 실  없는  농담으로  너와  웃어줄  
 西陋能  弄大牡螺  No挖忽瘦豬
 사람  없어도  너만  괜찮다면
 沙朗摸不瘦肚  No慢肯搶他謬

 
  
조금  이기적이어도  돼  
就跟Micky  就Key噢抖推  
네가  나를  떠나서도
內嘎拿了都拿手都
힘들지  않을  수  있을  때까지  
Him特級啊呢  速移似Day嘎雞  
더  머물러도  돼
偷摸木啦賭對~~~
   
(中速模模糊糊RAP)
Stay with me baby
   
Stay with me baby  
Don't go Don't leave me baby  
Take ma hand  
Stay with me baby   
Stay with me baby  
Don't go Don't leave me baby  


 *
 정말  괜찮겠니  
 
窮嗎  肯搶給你
 내가 네  옆에  없어도  
 
內尬你  油呸我不手抖  喔~
 로움  많이  타는  네가
 為了屋罵你  他能你嘎 
 혼자가  돼  버려도  넌
 洪家尬推  帛琉豆農

 정말  괜찮겠니  
 
窮嗎  肯搶給你
 가끔은  너와  다퉈  줄   
 
卡個門  No哇大頭豬 
 실  없는  농담으로  너와  웃어줄  
 西陋能  弄大牡螺  No挖忽瘦豬
 사람  없어도  너만  괜찮다면
 沙朗摸不瘦肚  No慢肯搶他謬








真的
有嘗試開口唱嗎??
快別害羞~咖莽~~~
 
讓我們跟梁CD一起CD!!!
跟龍Rapper一起Rapper!!
跟孫男神一起男神!!!(有困難)





 
 

 
 


 
等等, 

還沒結束~~~ 
 
雖然上次有一首摔你的歌狠狠被妮蔻遺忘, 
其他也還有很多有的沒的文章默默不見......
但這次,
文章標題既然說了有兩首歌,
真的有第二首。 
 
  


 
 
 

接下來,
 
學會了野獸這首描述被拋棄的抒情曲之後,
想再推薦一首歌給大家~~輕輕柔柔非常適合夏日戀情~的歌曲~~(才怪)
 
 
 
也許有老朋友發現最近妮蔻這裡的邊欄默默跑出一個人
白白的瘦瘦的,有點像猴子,有點搞不清楚是男還女,
不過,好歹他也出道五年了,
大家應該還是可以勉強辨識出他就是2PM兄弟團2AM的leader
趙權(性別:男)。
為什麼忽然被這人抓住呢?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嗯,就,下次再說……
總之妮蔻最近聽了很多2AM的音樂;
 
可能
隨著年歲漸增(加上最近有難以入睡的困擾),原本對節奏強烈的POP Music比較有愛的妮蔻,竟然轉性喜歡上那種溫柔吟唱的歌曲~~雖然依舊很受不了愛來愛去的貧乏的情節,還是會被旋律騙走
 
 
像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首「安慰」,
出自今年(2013)初的2AM正規二輯「ONE SPRING DAY/某個春日」的抒情曲,
就是標準的2AM式情歌,一樣,先看看歌詞都講了些啥麼──


2AM - 위로 (Consolation) [2nd Album - One Spring Day]


   BY: BubbleFeetGravityCH5

  
安慰위로
──感謝 木子、梨花頭FJ 翻譯歌詞(妮蔻小修)/轉自百度趙權吧──
   
該說些什麼才好 你那消瘦的臉龐
那麼可憐 我明白 明白那種心情
  
還忘不了那個已經離開的人吧
用違背自己真心的話語來安慰你
  
會慢慢忘記的
一切都會像這句老掉牙的話一樣
愛有多少 痛就有多少
  
漸漸疲倦的
你的傷痛 你的心情
我懂 我懂 我都懂 但你面前有我不是
  
費勁擠出笑容 開著玩笑
雖然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你能忘記 我一定會抑壓著自己的心
即使不能成為他 也想安慰你
  
會慢慢忘記的
一切都會像這句老掉牙的話一樣
愛有多少 痛就有多少
  
漸漸疲倦的
你的傷痛 你的心情
我懂 我懂 我都懂 但在你面前的是我啊
  
在你面前的人是我
看看我吧
  
那樣容易地
無法忘記的一切
我懂 我懂 我都懂 但你面前有我不是






哇賽,
......

似乎是要安慰剛被拋棄的野獸來著?
原來如此!很貼切呢!
 

但是這首歌比「沒關係嗎」更慘ㄟ,
還沒告白就被打槍ㄟ

愛著某人卻被當透明人,連就站在他前面依然被無視~~
好可憐!
不過,
儘管是如此可悲的故事,
請仔細聽聽,
歌曲的旋律卻充滿溫暖、傾訴、淡淡的陽光花香大草原~~
並不會讓聽的人感受到暗黑或傷感的氛圍。

 
這就是2AM獨特的魅力!!
畢竟已經長這樣了
(IAM們對不起!) 
千萬不要再唱些陰陰暗暗的旋律啊!!

柔美的嗓音,絕頂的唱功,

妮蔻認為這團基本上已經不用擔心以後的生計了。

忘了是多久前
我好像寫過,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藝人,無論長的多帥、藝能感再強、練得多壯,最重要的還是音樂作品
忘了是多久前我還寫過,
妮蔻最怕看偶像唱現場,因為不自覺總是很緊張!(媽媽的心情......)
我寧願聽他們錄的好好的CD,至少不用擔心他們走音/破音/沒聲音之類的狀況一堆。

但是這團真的,完全,每個人都可以
輕鬆享受他們的LIVE,除非你正在肚子痛。
很希望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好好推廣一下~
這邊就先不囉嗦,再度進入我們的歡樂空耳教唱時間 !!!  
 
 





圍爐(台語) ──空耳版 by妮蔻── 
 

무슨  말을  할까  야윈  니  얼굴이 
母嬸  罵了哈兒尬  雅雯妳喔  鼓勵
안쓰러워  알아  알아  그  마음을   
暗死了喔  阿辣  阿辣  咳  媽恩們
  
떠나간  그  사람  잊혀지지가  않니   
都哪敢  蚵撒浪  一丘雞雞  嘎安捏
맘에도  없는  말로  널  위로해  본다  
媽妹都翁嫩  馬肉  No圍爐嘿  撥打
  
  
점점  잊혀져  
 
糗  啾咪  求救
 모든  것  이  다  오래  된  얘기처럼 
 
母等夠洗  他無淚推  也Key  糗龍
 사랑한 만큼 딱 그만큼 아프면 돼  
 
撒浪暗  滿坑  大蚵滿坑  阿撲明堆
  
 점점  지쳐가 
 
求救  急求嘎
 너의  아픔  너의  마음을 
 No耶阿盆  No耶媽恩們
 알아  알아  다  알지만  니  앞엔  내가  있잖아  
 
阿辣  阿辣  他啊雞慢  妳啊配  內尬移駕哪


애써  웃음  짓고  우스갯  소릴  하고      
ㄟ嗽巫森  嘰咕  鎢絲給手裡  哈菇
나도  이런  내가  내가  참  싫지만  
那肚醫龍  內嘎  內嘎  搶  洗機慢
  
잊을  수만  있다면  내  맘은  꼭  누른  채  
一丘酥麻咪打謬  內媽們夠怒了切  
되지도  않겠지만  널  위로해  본다
堆積都安給集滿  No圍爐嘿  撥打
 

점점  잊혀져  
 糗  啾咪  求救
 모든  것  이  다  오래  된  얘기처럼 
 
母等夠洗  他無淚推  也Key  糗龍
 사랑한 만큼 딱 그만큼 아프면 돼  
 
撒浪暗  滿坑  大蚵滿坑  阿撲明堆
 
 점점  지쳐가 
 
求救  急求嘎
 너의  아픔  너의  마음을 
 No耶阿盆  No耶媽恩們
 알아  알아  다  알지만  니  앞엔  나야 
 
阿辣  阿辣  他啊雞慢  妳啊配  哪呀
 
니  앞엔  나야      
妳要配  哪呀
나를  봐      
拿了吧~~~
 
쉽게  그렇게      
吸給  蚵簍K
잊혀지지 않는 다는걸 
一丘雞雞  俺能  他能夠
알아  알아  다  알지만  니  앞엔  내가  있잖아    
阿辣  阿辣  他啊雞慢  妳啊配  內尬移駕哪
  

    
   


喜歡嗎??妮蔻自己是真的很喜歡!
非常非常希望能聽到LIVE版!!! 可惜2AM這首不是主打,應該沒機會唉唉
(另外若有剛好經歷情傷的朋友,希望聽完+唱完心情能變好~)

請熱情地放開喉嚨跟野獸們、
2AM歌王們一起飆歌吧!!記得搭配表情!

也許像這樣??↓↓↓











喝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又是久違的一篇!
(打的時候格式一直自己跑掉好可怕!!!我盡力了!累!)

Everybody端午節快樂~隔天上班開心~~~

燮燮觀賞!下次再見!

 

 
 
 

【註】本文引用之文字/圖片/影片等皆已標示來源出處
   轉載請一併帶走,圖片也請自行重新上傳勿盜連
   如內容有誤歡迎指正~如欲轉載請註明本站網址並留言告知~感激不盡哦!


   

台長: Nicole / 妮蔻
人氣(4,45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BEAST★B2ST 作品 |
此分類上一篇:★So Beast★ 「Fiction」空耳!附贈SHINee的「Stranger」!60%

rachael
看到妮寇歐尼更新 我簡直比中樂透還開心(是說也沒中過)想當初看到你的文章笑得肚子痛了三天 熬夜看完了beast所有的文章 阿在來哩?只有等等等....歐尼的文真的好有趣 好好笑! 看了好開心 拜託你求求你一定要繼續更下去 我一定會常常來這裡晃晃哦!
2013-06-18 15:48:29
版主回應
Hi! Rachael
 
我完全接收到你的開心&怨念了!哈哈哈哈
說像中樂透也太誇張啦~(Sorry當初害你肚子痛!保重身體不要再熬夜了噗)
總之燮燮你們的喜愛跟鼓勵,有空我會繼續更的啦:D
2013-06-19 15:46:01
brewq856
時隔1年多終於看到姐姐更文好感動啊TT...
2013-06-20 11:52:12
版主回應
to brewq856,

這……已經又一年過去了嗎?!
2013-09-25 10:26:24
Veran
龍胎紐西!!!!!!!妮蔻!!!最近過得好嗎~~~~
這麼久沒更文 看到妮蔻更文好感動.........妳沒脫飯(欸XDDDD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嘛跟I'm sorry都超好聽的 每天都給他re個好幾遍搭著嘴巴碎碎念快點回歸快點回歸吧~嗚嗚嗚嗚真的超想快點看到他們舞台的!!!
側欄那張瘋權的歌劇照妝超特別耶 很適合他XD
妮蔻有看MONSTAR嘛?雪燦超可愛的!>///<而且以音樂戲劇來說 這部真的拍得不錯呢~推薦推薦
對了 蠻好奇妮蔻有沒有看初戀的我結說 我身邊的閃飯幾乎一個也沒點開來看XD到底有多怕受傷害阿哈哈哈哈哈哈
太久沒看到妳發文了劈哩啪啦問了一堆問題耶我XD
2013-07-08 23:56:10
版主回應
Hello!!! Veran♥ XDDDD

超久沒see了!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開站以來斷斷續續過了這些年,即使沒脫飯也確實從激烈的想朝天空大喊(?)的少女的愛,漸漸轉為細水長流、姨母般愛護孩子的那種喜歡了啦~~說到這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太快,野獸們出道也默默要滿四年了,但是一年比一年大勢,歌也依然高品質曲曲好聽,果然是B2uty們的驕傲~
那個龍雪燦主演的Monster看了一集……角色背景設定根本就是他本人啊!噗哈哈哈哈~Rapper的發展真的越來越多元了,今年收入應該整團最高?!貧富不均好悲傷XD

話說我結這節目一直上車下車讓人頭暈,看完生菜跟亞當後我也曾發誓再隨這個節目起舞就要剁小指(的指甲)……但閃團小王子李泰民跟野獸師妹結婚戀愛當然要看啊啊啊!但追了前十集之後感到相當痛苦……結婚只有這樣嗎?床也不用用!因此在皇帝不急急死熟女的情形下已經棄追XDDD 目前改追主君的太陽,媽呀超好看!蘇志燮真是挺拔帥氣~迷妹模式全開!嗶嗶──

問一堆問題完全ok哦!看到你的留言我也很開心!謝謝你們一直默默支持這個熟女迷妹小天地 :DDDD
2013-09-25 11:10:43
Vera
樓上是我!!!!!!到底為什麼會多一個n!!!!XDDD
2013-07-09 01:52:57
版主回應
我知道是你!XD
2013-09-25 11:13:29
Tammie
妮蔻版主你好!很冒昧地说我其实是误打误撞才会来到这里的,好像是google Beast的新闻时就被版主的标题吸引过来了。我不是台湾人,来自马来西亚(有注意到我使用简体吗?希望版主也能读懂^^),爱上Beast其实才一个多月(真的好迟好迟,捶胸!!)却疯狂地搜出了几乎全部水管上能看的视频看过了(出道实境 MV live等等),真心大爱Beast的一切!

火速却一字一句地(?)读完了版主所有的po文,有些我真的快笑翻了!!很爱看版主的文字,字里行间都很深刻地表达出对比斯特的无限关爱,第一篇的诚心推广真的很感动 T T 读完后变得更了解他们,更觉得他们是最棒的!他们打动我的点就是不放弃!很心疼他们艰辛的出道过程,还有从出道到现在不间断的努力和进步!

很期待版主接下来的更新,会持续关注!版主加油!!Shadow大发(已经)!!而我会继续(一起)支持BEAST,当个称职的B2uty!
2013-09-17 13:19:32
版主回應
Hello❤ Tammie

WOW!!來自大馬的朋友!你好!
簡體留言OK喔!也希望你看繁體字不會很辛苦~而且我的文章參雜大量台灣的流行用語跟鄉土話可能需要翻譯XDDD 幸好你還是讀得很開心:D 

沒錯BEAST的魅力就是這樣!除了音樂及舞蹈方面的專業,更代表相信自己、相信夥伴、永不放棄的精神~並始終保持謙虛、充滿活力!而且超級搞笑XD

謝謝你用心看完我的文章,還這麼熱情地留言~希望你支持他們的同時也從小野獸們身上獲得滿滿的能量;然後有空再來逛逛喔!(雖然我總是隨心所欲久久更新一次...噗哈哈哈):DDDD
2013-10-06 02:19:06
Vera
嗨妮蔻!!!
剛在批踢踢版看到疑似你的帳號留言XDDDDD
就想說順路(?)來這看看了哈哈哈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XDDD
祝你新年快樂!^_^
2014-02-24 01:44:09
版主回應
Hey! Dear! Missing u so much!!

你在哪看到我啦?!真害羞~~
等等、我應該沒亂講甚麼吧?XDD

你還順道來祝賀我!好欣慰!
也祝你新年大快樂、事事順心、好運旺旺哦!:DDDD
2014-02-24 22:50:24
Vera
剛好逛言小講書套的那篇留言看到!
那應該是你吧?!哈哈~~~不是就糗了我還跑來留言XDDD
搜了帳號發現你的文章我都有看過耶!認真再看才發現真的好像你打文的語氣XD
妮蔻,我跟你說哦,我最喜歡小總管耶~
哈哈

P.S.天氣忽冷忽熱,身體愛顧啊!啊住北部記得要帶雨傘出門,別像我~~~哈啾~~~~~~Q__Q
2014-03-05 20:03:35
版主回應
哇哩!!!!那個真的是我欸!(羞)

原來vera妳也會逛言小板!!我們太有緣啦!
(在下是書齡15年但隨著唐瑄隱退已幾乎戒斷的言小讀者,你好XD)
可惡,大家都愛小總管,競爭者好多~~~
就是這樣我才換人愛的!(被姬蓮冬撿到便宜!嘖)

p.s.雖然快三個月過去了……妳身體還好嗎!保重欸~~
夏天到了更別生病了!是到處遊玩(追星)的好時節哩!
最近多雨,真的要記得帶傘!雖然我常遇到暴雨撐啥都沒用T-T
2014-05-25 16:22:05
Vera
其實我也是去年底才開始會逛言小版的哈哈哈
撇開國中時期班級傳閱打發時間不算的話啦....我言小書齡不到一年!!!
會開始看的契機應該是由於某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
被關在親戚家沒電視沒電腦密碼,手機沒電還找不到充電器!!!
然後我就很隨意的拿起一本來看了...那天看的是樓大的書
後來發現言小板才開始有比較常看,通常都是搜尋推薦然後推文數多的才有看,對我來說是想要放鬆時的好物哈哈
就算競爭者很多我還是好愛小總管>////////<

恭喜妮蔻人氣破20萬了!!!!!(灑花)
恭喜妮蔻人氣破20萬了!!!!!(灑香蕉)
恭喜妮蔻人氣破20萬了!!!!!(灑彩帶)
恭喜妮蔻人氣破20萬了!!!!!(黏彩帶在臉上)
恭喜妮蔻人氣破20萬了!!!!!(躺在地上)(?)

P.S.現在身體頭好壯壯但是沒有四處遊玩(追星)的$$啊...Q_____Q
2014-06-23 02:43:05
版主回應
嗨嗨Vera~~

WOW!! 書齡不到一年竟然看唐瑄的書?GJ!!!!!
你開始看的過程也太曲折……我記得我是小學的時候家附近剛好有幾家租書店,去借漫畫的時候順便就開始看了~~雖然後來都倒閉光光,但生命自有出路,就讀的學校附近總會找到一兩家、同學之間也會傳閱(我還被沒收過好幾本!嘖嘖),後來上班就用買的,就這樣一直亂看看到現在了!近幾年都固定看幾個大咖的作品而已,尤其後來被某些帥弟弟、電視劇抓走後就更少看了 哈哈哈哈哈

小總管是真的很帥啦!
但我最近覺得飛蛾撲火的勁哥哥也很有魅力啊!!!!!!

謝謝妳特來留言恭喜~~
還有一直陪伴我龜速擴充這個小天地❤❤❤❤❤
沒有追星的資本真的超悲傷……老天爺為什麼這麼殘酷!!!!(默默開始戒斷消夜以為可以多存一點錢……)

話說這麼多年過去,妳現在是不是大學快畢業了啊?XDDD
2014-06-25 00:28:41
Vera
對哇!我快大學畢業了XDDDD
上週剛把四上的一個發表會結束隔天又拿到學士服
然後就有種十分感傷的感覺QQ
不過我預計會在讀研究所哈哈哈所以暫時還不會這麼快脫離學生的身分(呼~
先預祝你入住新居平安愉快囉!
(表示又再言小版看到你才來留言的XD)
2014-10-29 23:00:51
版主回應
Dearest Vera!!!

天哪!你竟然從剛上大學到現在要畢業了!
完全能理解你的感傷,我又何嘗不惆悵XDDD
太巧了!我也計畫重返校園當老學生咧!這樣我們就變同輩了欸,水啦~~~

你果然也是言小板發燒友兼老主顧,每次發文都被你看到……嘻
搬家應該是明年的事,但我東西太多,從現在開始整理都怕整理不完,好焦慮啊!
話說我這裡應該還會整理出一箱小說,你有興趣可以留悄悄話給我欸!(黑箱作業!顆顆)
2014-11-15 15:48:22
Vera
HI 親估啊~妮蔻!
當初就是怕出社會去工作後再重返校園會很辛苦!
想說既然有往上讀的想法,就一次唸完不要中斷哈哈!
妮蔻也加油!!!❤
新的一年祝福你學業順利!平安健康!

哈哈,我也超討厭整理東西!!!
是收納無能者,完全一竅不通
但我大學搬了四次家,超崩潰!每次都很煩躁的整理東西
明明也不太會買有的沒有的
買最多的就是生活必需品,就算是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也都買得很克制
唯一的收藏品就只有BEAST的專輯+海報吧....
小說就留給會收藏的板友吧!是說現在才回你應該也已經送出去了吧XD
2015-03-02 22: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