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2:03:51| 人氣2,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Beast★ 12/12演唱會宣傳影像,更新東雲篇,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我們野獸也晉升為AA級韓流STAR了, 
據報: 


12月12日將舉辦的Beast第一場個人演唱會「Welcome To Beast Airline」目前受到不少的關注。
CUBE公司表示:「從26日門票開售後,同時有70,000人點閱售票網頁,導致伺服器因而當機。」
網路售票負責人也表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這種爆炸性的售票情況應該只有BIG BANG跟東方神起這類天團才能達到。」
 
 
 
 
天團耶! 
七萬人耶! 
這還只是人家出道剛滿一週年的首場演唱會咧!
就以這股氣勢衝向亞洲頂點吧!11/27也要在日本正式出道了呢,然後會不會到米國發展咧?呼呼呼呼! 
重點是健康要好好管理啊!又忙又累最容易生病哦,偶就是這樣破病超過一星期啦:( 
   
  
 
同時,在門票發售前也公佈了BEAST演唱會預告影片,將針對六位團員做出不同風格。 
 
首先公開的是隊長尹斗俊的預告,一起來瞅瞅:
 
 
 

因為身體發癢所以要用力跳以減輕症狀XDDDD
正經兮兮保持微笑的空少cosplay好有喜感! 
孫東雲跳的很隨便欸(還是怕跳太高很突兀?),喂李起光!不要在假笑了! 
龍俊亨以祥和的表情忽然伸出一指跳躍完全戳中我的笑點!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看到賢勝篇的了,
 
大意是說飛行途中可能會有呼吸困難的症狀,此時請大聲尖叫謝謝。 
張賢勝:搜哩雞囉!(尖叫!給我叫!) 
野獸們:呀啊~~~~~~ 
  
 
 
 


然後俊亨篇來了, 
 
 
從頭到尾憋笑是按怎!!?  
尚無中字,大意是說飛行中大家內心澎湃激昂,為免憋屈的難受, 
當飛行員說:「雙手舉高!(順摸哩伊囉!)」時,請將雙手舉高至頭頂, 
並且隨音樂的節拍調整快慢,左邊,右邊,左邊,右邊,對,就是這樣,非~常好~(憋笑) 

  
 
 
 


梁耀燮篇!!千呼萬喚ㄕˇ出來!

  
中字還不能發,所以大概講一下意思:  
在飛行中,如果大家都熟知我們畢斯特的歌曲就更能同歡了哦! 
當然大家都一起唱出來就更HIGH了! 
什麼(!)您說怕羞? 
請別擔心(溫柔),飛行中我們會一直重複這句:EVERYBODY SAY!
聽到這句「A晡兒巴里謝」就請您開口大聲跟我們一起唱吧!來,練習一次!
  
梁耀燮:EVERYBODY SAY!!!!!!
後面那排:I CAN'T TAKE MY BREATH、BREATH、BREATH……(零零落落)(東雲王子:何時才輪到我!?我走人了哦!) 
 
 


 
 
又等好久,這次是李起光!!(11/5補) 
 
意思就是讓大家盡情喊安可(ENCORE)!這我知道!還要你教!?
但還是笑的肚子很痛為什麼…難道我已經病到"一見他們就笑"的程度了嘛…完蛋了我

補模糊水管中字:
 
 



 
最後一發,東雲王子篇!(11/8補) 

 
  
(因為等太久而四肢僵硬的)東雲王子
 
飛行中,我們會不斷進行確保氣氛火熱CHECK SERVICE哦!
像是一直問大家棒不棒?好不好玩?想看更多嗎?之類的~ 
這時候請大家大聲回答一起讓氣氛更加熱烈吧!!!
(背景樂:阿拉伯宮廷舞曲~我們的王子來自韓國(假的)
 

來,練習一次!
東雲王子:好玩嗎?開心嗎? 
後面那排:內!!!(是!)

東雲王子:一起HIGH到最高點吧!!! 
梁耀燮龍俊亨憋笑失敗:呼、呼、呼、呼…(土著化) 

  
    
以上是妮蔻隨心所欲不負責腦內翻譯  
   
    
 



哎喲我的肚子! 每一篇都好有梗!
孩子們真的好可愛啊!一直盯著大字報也太明顯! 
 
恭喜演唱會票房火爆也真的要來台灣了!! 
我爽!!!BUT搶票…焦慮 
 
   
本篇自十月底到今天終於蒐集齊全的 !(끝=結束!) 
And 迷你四輯即將炫風回歸!請密切注意燮燮!
   
   
 

台長: Nicole / 妮蔻
人氣(2,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BEAST★B2ST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So Beast★ 狂賀野獸獲25th金唱片大賞新人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