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5:15:16|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酒店秘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被X董通知「必須」參加他的一杆進洞Party。

說實在,我最近真的想退隱了,
認不認識什麼董,有沒有在上流社會亮相,就一點也不重要了。

一來根據我的經驗,大老闆認識的再多錢也不會賺的比較多;
二來仗著我的良心,就算是坐在單身帥哥二代旁邊,我也不敢妄想對他拋媚眼放電。 (他要是來把我我還擔心會被情殺勒,嫁入豪門的夢早就做不成了..

那麼,我還去那個Pa幹麻?

我先申明一下,這種老頭群聚的Pa真的很無趣,地點大部分是一家有名的餐廳:我每次收到invitation都會很懷疑,遠企5樓?新都里?基隆海鮮?會不會太招搖啦?但是去到穿越重重大門的現場就會恍然大悟,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難怪很多高級餐廳常常看起來都很冷清卻也一直活的好好的,原來都是這種密室在養大批大批的服務生啊。

密室裡通常會設一個lounge區,先到的人可以先坐下來換換名片喝喝香檳。這時候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經驗是:(1)我年紀最小感覺跟他們格格不入(2)他們一見面通常是聊X董又換去X銀,你家的股票又漲了多少等等,完全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終於人到的差不多以後就會開始分配座位,(梅花座的傳統從高中聯誼用到現在還是在用說)一坐定位,我會識相的先快速掃描一遍,再跟電視或X週刊比對一下。因為我以前常常被問到對面的某人我認不認識,廢話他這麼老我要去哪裡認識?這時我就會笑著搖頭,然後旁邊的先生就會好心的糾正我,『吳X亮你都不認識?』『蔡X忠你沒看過嘛?』新聞要常看,商周也是。(好好好,你們每個老頭臉都長的那麼像公司換來換去我哪會記得那麼多?不過看在菜都很貴的面子上我會多用功一點,回家也好跟媽媽吹噓。

比如說上次電視在報某個X董舞弊案,我就跟我媽說「哈哈我昨天才跟他吃晚飯喔,他還拍胸埔說一定不會被關耶」,然後我媽就很高興的說「女兒一個人住台北有惡勢力在罩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在跟一個個大頭自我介紹完敬完酒以後,紅酒大概也喝了半瓶,這時膽子壯了就會有人爭先恐後的上台唱歌。
(老頭Pa一定必備琴師跟歌手,他們這樣隨便彈彈唱唱一個晚上大概也有兩萬元以上,所以給小孩學鋼琴不如給他學電子琴喔!)

請注意,這些嚴肅的大老闆並不是唱望春風或今霄多珍重,他們也會唱眉飛色舞跟重愛輕友耶,有的還會唱F4或黃立行,總之一定會有一段舞曲大帝國時間,全場都無敵阿殺力的又喝又跳,模仿搖頭吧炒鬧到一個不行。

正當我很害怕太大聲會被餐廳人員勸導而東張西望時,猛然發現幾個高大的警衛堵在密室的出入口,我心想慘了鄰居果然叫警察來了,然後就看見餐廳經理笑咪咪的跑來跟主人說放心門都鎖好了,狗仔隊進不來,你們需要什麼就用無線電call我。


好吧,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_-



其實他們是玩的很high啦,喝酒前和喝酒後判若兩人。

在欣賞慾望城市之餘參加這種上流的聚會也算是一種增廣見聞。


不過,每次這種場面都是老頭和一些成熟嫵媚的姐姐在搖,

除了很好笑、高級紅酒喝免錢,其他真的很無聊。




所以啦,我一直是很不甘願出席這次一杆進洞的啪體的。

(哈哈,離題這麼久,總算是把主題給凹回來了,流汗 .. )





台長: 妮可
人氣(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