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18:21: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冬天(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冰摩卡,剩下半杯。但他卻一言不發。我原本忐忑不安的心,隨著他的沉默和流過我身體的冰咖啡,冷了半截...最後我也只能選擇用平靜的語氣來壓抑我的不平靜,難不成,就這樣沉默到咖啡喝完嗎?

「你不是有話要說嗎?」我盯著他略帶落寞的眼神,總覺得好像是我做錯事;好像我在質問他什麼似的。
他呆了足足有兩分鐘,才微微動了嘴唇。
「妳現在,有男朋友嗎?」他的眼神,讓我發慌。
「有。」語氣堅定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在幹什麼啊,我竟然......
可以預知的,接著又是一段沉默,突然..
「我要說的....」他突然抬起頭,眼神堅定,眼光像要刺穿我的心臟般。
「我只想說,我對妳,從來沒變過。」

我像被冰凍,看著他,卻動不了也說不出話。我從來不知道,腦袋一片空白時會是這樣的感受....

「你....」終於有把火,燒融了冰。而那把火,在我臉上,熱熱的...竟是兩行淚....我依然啞口無言。
看著這樣的我,他似乎是嚇到了。匆忙的從口袋中翻出面紙,溫柔的拭去我的淚...
「不!!你不要碰我!」我任性的甩開他溫柔的手。匡的一聲,他被我揮開的手打翻了咖啡,濺的他一身都是。

我驚覺自己的失態,但我不認為我有錯,我的自尊,無法對他道歉。

轉身拿了包包,我頭也不回的衝出門外。

這到底怎麼回事?不該是這樣的。他怎麼能說出那樣的話,他憑什麼?
他憑什麼在兩年多前無緣無故的消失?又憑什麼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攪亂我已經平靜的心....

我好恨...不只對他,也對懦弱的自己。我為什麼要哭,這實在是太可笑了!!我到底為什麼要哭...........

--------

也許是心理影響生理,接著我足足在宿舍躺了兩天。
我的手機,像一具屍體般陪我躺著。我將它關著....我希望,一輩子都能關著我的心...
























「妳現在,有男朋友嗎?」他的眼神,讓我發慌。
「有。」語氣堅定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在幹什麼啊,我竟然......

我竟然....說出這樣的謊話....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謊,像是反射作用般的自然....

---------
待續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