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15:59:56|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光」。所以,就叫他光吧。從國小一年級到四年級,我都和他同班,巧的是,我們的座位也常常靠的很近,連分組也常常在同一組。我記得,他是個脣紅齒白的男生,是個漂亮的男生。功課好、人緣好、上課喜歡發問,是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學生。那時候,班上有另一個男生和他不分軒輊,是班長。聽起來誇張,但是是真的,當時班上的女生大概就分成兩派,一派喜歡那個班長,另一派就喜歡光。
記得有一次美勞課,我的手不小心被刀片割傷了,我急著用衛生紙止血,結果光告訴我,要我最好去保健室,免得得「破傷風」。當時蠻感動的,而且對他更多了幾分崇拜。小小年紀竟然就知道什麼是破傷風,太了不起了!!
還有一次,好像是我做了什麼糗事被同學笑,那時候光就坐在我旁邊,我一看他張開嘴,以為他也要笑我,於是衝動的打了他一巴掌(輕輕的啦:)),事後我也很後悔,因為像他那樣的人,怎可能會取笑我呢?
四年級發生的事情,最讓我難忘。
記得那天中午,吃完便當後,我心情好,於是蹦蹦跳跳的回座位,沒想到卻絆倒了一個女生的水壺。我自己也跌倒了,而她的水壺破了。當時那個女生很生氣,邊哭邊罵我;而我也很委屈,因為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也很痛啊。於是我也拼命哭。當時,光就坐在我左前方,我還記得,他連嘴巴裡的飯都忘了吞下,就回過頭一直看著我。他大概,被我的眼淚嚇壞了,就那樣,兩眼一直看著我....其實那時候哭歸哭,我的心裡是很溫暖的,因為我知道他關心我。

到了五六年級,跟光分班了,我還為此難過了許久...雖然五六年級還是有喜歡班上的男生,但是,還是最喜歡光:)

國中三年是最黯淡的,完全沒有喜歡任何男生,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的男生都正在發育,所以變得很醜吧。而我,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很醜啦:)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