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3:14:5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了場病
昨天終於發作
臉色發清 全身發冷 冒汗

如神影少女片裡
中傷的飛龍 全身是血 倒地掙扎
小仙餵下神丹 見飛龍吐出一團小黑鬼
蹦蹦跳跳在地板上 小仙衝上前去 把小黑鬼採滅
飛龍變回人形

昨天 我吐出了自己的小黑鬼
它說 真的再也呆不住
一定要出來

它說 聽見了我的禱告
唯有經歷痛苦的產出
才能從自己的罪裡 掙脫

我說不相信所謂夏娃生產贖罪的道理
但 身體的痛苦是好的
起碼 讓心理的痛 不會繼續明顯

昨晚 在三千呎的上空
我心裡的吶喊 回蕩在狹小的機艙內
然後被巨大的的飛機引擎聲吸進去
消失在無盡的黑夜裡

釋放吧
原諒吧
自由吧

我看見自己 隱形似地脫離機艙
抱著從自我禁棝形體脫出的飛龍
往上疾馳 五千呎 六千呎 七千呎...
直到無限的 極黑的宇宙裡
我感到無盡的安全

回家了 我說







台長: 妮子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心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Darkness
此分類上一篇:回歸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