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1:11: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小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覺前舉行例行靜態活動--打電話給可麗餅分享一下今日生活大小事。最後免不了會問他等一下要做什麼,只要跟他朋友有關,我一定會問有沒有女朋友啦,或是孩子長大了沒啊.....就是一些根本就是浪費電話費的問候^^"

突然有種心得感想(關於為什麼每次我都問他朋友有沒有新女朋友),因為我這個好奇寶寶對於外國人如何追女仔太好奇了。原因有二:
1.沒有被別人追過。
2.和可麗餅遠距離交往,不能體會"正常"交往模式的追求。

可麗餅覺得一定有人追求過我,只是我不喜歡那個人,所以不覺得是被追求。也對啦!"追求"這種是應該是兩情相悅,而不是只限一方享受吧!難怪印象中沒有被別人追求的感覺?喔,想起來了,曾經有個日本人發動攻勢,但因為我覺得兩人太難聊得開,所以表現得很冷,就這樣結冰收場。再說,也有人說我看起來就是"粉"難追的女生。

唉!一點都不像書上形容的那種雙魚女生--大眼睛(小眼睛)、溫柔體貼(神經大條)、小女生樣(小男生樣)、窈窕淑女(不愛受限活蹦亂跳)....難怪沒有君子好逑啊!

台長: 要獨立堅強的nick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