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1:17: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宿舍-大男人主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俊傑和世豪在辦公室裡看「意難忘」,房間裡只有我和俊宏。
他還是跟往常一樣脫的剩下一條內褲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到底怎麼跟他說的其實我有些忘記了!大致上就是告訴他今天早上我們在辦公室裡的決定。

「打掃?」他吃驚的睜大眼睛看著我,那付表情就像是聽見阿美姐當選台北市市長一樣。
「學長,拜託,那是女人做的事耶!我是男人,你懂嗎?我幹麻要去做這種事情。再說了啦,打掃的事情找學生來做就好了,幹麻要我自己做。」
接下來省略一大堆的話……
為什麼要省略?因為其實我自己也聽的不是很懂。
但是我一直看著他的表情,當時我真的很怕他會激動到中風!

最後,我們的討論就在他臉紅脖子粗的狀況下結束了。
他沒有生氣,也沒有不高興。
他這個人說話就是這個樣子。
坦白說,我第一次見到他這樣講話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被嚇到了,不過大嗓門也沒什麼不好的,不是嗎?

之後,我們幾個人一直特別留意俊宏,他真的每次講話或是和別人討論事情都是這樣的。
所以,智輝才會封他為「激動派」的掌門人。
事後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和女朋友之間的溝通或是情話時間,他也是這樣跟他女朋友說話的話,那畫面應該很好笑吧!

台長: 知了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