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1:20: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故事】唐河,最後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4/18,是我在唐河的最後一夜
食堂大廚竭盡所能的把拿手菜都端出來給我餞行

當然,照例,如果沒有被灌醉道被人抬上宿舍,算我好運
(看看那個水杯,一杯可是有半支金啤的份量呢!!)
幸好的是,因為工廠週六還要上班
所以敢賭一口氣來灌醉我的人不多!(雖說如此,全桌十一個人可還是小灌了三箱多!)
雖然總共喝了四五支大支青島金啤(我一個人喝的唷!)
雖然有點頭昏 卻還可以傻笑著自己行動
(哈,酒量算是進步了~~~)

剛在床上倒下就有人急急地來敲門
”主任,又停電了!!”
撐著頭爬起來開門一看 哎,真的又停電了
打了幾個電話聯繫技術課跟正在車間加班的人員
作了緊急疏散的動作後,只得暫時在走廊上等技術課回報何時來電
(總要有人站在外面,表示”一切俺負責啦!”的這種小事情!)

在等待期間
小朋友們就著手電筒的微弱燈光
將樓梯口當成她們的舞台
輪番上陣唱歌跳舞翻跟斗
我們幾個大人負責在一旁拍手吆喝
一時間熱鬧到不行
一點都沒有停電黑漆一片時該有的靜默恐懼

這樣的夜
為我在唐河,寫下最溫馨的句點。

台長: 紅紅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故事】機上雲海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故事】來唷,參加共產黨的會議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