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0:09: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回跟好友聚餐,提到結婚生小孩,
她說:
她一定會生孩子。
因為結婚就是為了傳宗接代,
不生孩子何必結婚,同居這麼氾濫,
結婚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名份。

這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雖不認同,但是我尊重這種想法。

我很想結婚,
當大學好友說著不婚、單身公寓時,
我心底很清楚
只要我的Mr. Right出現,一定會結婚。

結婚可以有千百種理由,
我想結婚—

因為想穿很美的婚紗,
與他拍甜蜜婚紗照,
在教堂舉行婚禮,
接受神和大家的祝福;

因為渴望跟相愛的男人長廂廝守,
與他共組家庭,為他洗手做羹湯;

因為想跟著他過平凡
卻也最幸福甜蜜的每一天。

結婚真的可以有很多理由。

而我想結婚,
最終只是因為很愛很愛那個男人。

感謝神,我已經找到他了!

台長: Glori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