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11:42: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上班時間,我的心情卻很沮喪,一種無以為名的沮喪。
工作忙碌有時是一種享受,如果可以在忙碌過程中獲得成就感,但是我覺得我陷入一種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瑣事漩渦裡,沒有完成的成就感,只是無止盡的忙碌。每天重複的周旋在業務、企劃之間,為了價格及催討材料常常陷入情緒的低潮,以及深深的無力感,而且忙完一整天,不知道自己到底完成了什麼。
我也在反省,是不是我的候鳥性格又在發酵,又開始不安於現狀,想要有一些不同的刺激與改變,還是真如所有人對我們這世代的人的評價---「草莓族」一樣,對壓力沒有承擔的能力,所以我也還一直在忍耐,希望還能學到其他不一樣的東西。

台長: 曼菲絲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