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9 01:21: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多久沒更新過我的新聞了,大概從開始上班到現在都沒空更新了吧!其實這近兩個月,學了很多,也有很多新的想法,可真的是忙壞也累壞了,一點來分享的體力也沒有。
說來也奇怪,不管我去哪都有機會做北中南的大型活動,不論是溫和的上百萬人,和衝動的十來萬人都見過了,好像沒什麼陣仗可以嚇倒我了。做活動真的很累,但是那過程中的趣味、成就感與收穫,也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的,對我而言,也是在每天重複相同的殺價、排cue的工作之外很好的調劑,重要的是,很快就能和公司的同事打成一片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耐壓,近兩個月的工作,開始出現倦怠,總覺得應該像以前實習一樣,一個半月就該結束了,好像應該開學了,這是我上小學以來,第一個不再開學的九月,真的有一點不習慣,工作開始覺得生活茫然,有一種掏空的感覺,除了重複著日復一日的工作之外,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也在想我的人生是不是就只能這樣過下去,決定留在台灣工作,就不去想後不後悔不出國唸書,但工作很累的時候,總是會想念舊金山的風光。

台長: 曼菲絲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