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7 01:10: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五年級訓導處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新聞台也存在挺久的了,原先只是為了區別實體世界裡那個活潑、搞笑、橫衝直撞的我,學著在曼菲絲狂想裡沉潛,試著把心裡那個比較脆弱、易感的我呈現出來,而經營這個新聞台,所以我總是默默地寫著我的心事,默默地讓別人的文章感動我。

因為關站的危機,讓我驚覺到其實我習慣在這新聞台裡活動,我捨不得這裡的朋友,但是因為我沒有和他們有任何互動,所以如果這裡沒有了,他們就消失了,於是我開始要浮出水面,跟大家熱絡熱絡。

今晚是我第一次參加五年級訓導處的週會,邊用昨天在生活工場買的Y形木珠按摩器推著我因為上班坐辦公室而長出來的贅肉,邊和五年級的學長姐們聊天,粉溫馨呢!除了美中不足一直被踢出去之外,我覺得這感覺真好,這是我在這新聞台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有一種真實存在的感覺,雖然不曾見過面,但感情是真實的,謝謝大家的熱情款待喔!

第一次在新聞台上貼圖片,也是為了響應米果主任的貼照片運動,既然貼誰的都可以,那就貼PO PO送我的畫像好了,這是PO PO自己想的我,所以是過分美化了點,不過至少我聽話,有貼喔!

台長: 曼菲絲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