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23:04:4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毛病又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一世紀第一個情人節,真是冷斃了,大概是這個冬天最冷的日子吧!害我自閉症這週期性的老毛病又犯了。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犯自閉症,把手機關掉,把電話線拔掉,躲在房間不出門,隔絕一切的人事物,只和自己相處,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偽裝和善地去take care其他人的情緒,只做我自己,這時候的我,想必沒人認得出來,這是平常那個聒噪、愛熱鬧的我,躲個幾天,又可以重新堅強快樂地繼續奮鬥生活下去。

這個特冷的情人節,害我自閉症犯得嚴重,雖然老毛病犯,但還是得上班,只是懶洋洋地對著自己的電腦,除了必須,不和人交談,不和同事一起吃午飯,下了班直奔家裡,推掉所有的朋友聚會,我就是想一個人躲起來整理自己的情緒,其實我也沒幹嘛,就是發發呆,聽聽音樂,這兩天我特愛杜德偉的I Believe,聽起來挺符合我blue的心情。

有人笑我一定是到了情人節會寂寞的年紀了,我想或許吧!只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更好,不如我自己寂寞吧!從小習慣自己走自己的路,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甚至自己修燈泡通水管,因為太努力讓自己的生命變得完整,於是也很難讓另一個人走進自己的生命裡,來分享我的生活,上個禮拜,還很想告白,今天又很排斥因為另一個人的加入,而改變我呼吸的方式、生活的模式和前進的速度,只好讓自己繼續週期性的犯自閉吧!

台長: 曼菲絲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