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11:53:0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的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逛唱片行的時候,看到劉若英的新專輯「一輩子的孤單」的預購活動,一個像化妝包的透明袋子,裝著一個很可愛的單身胸章,一張製作精美的單曲,和一組單身公寓拼圖,只要100元,還可以當作新專輯的訂金,就是在購買整張專輯時可以抵100元,性喜新奇事物的我,禁不住資本主義下優良的促銷誘惑,就把它帶回家了。

一輩子的孤單,這歌詞對我這一年的研究生生活,貼切的幾乎一字不差就是我的心情,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開車、一個人喝下午茶、一個人和自己聊天,以前總是一群人一起做的事,現在都是一個人,孤單嗎?有點,可是我確實還是打算繼續這樣過我的生活,不管有伴沒伴,有朋友沒朋友,總還是會有一個人的孤單,是吧!於是我學著樂觀,過著孤單的日子。

一輩子的孤單

演唱:劉若英
曲:深白色 詞:深白色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該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台長: 曼菲絲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