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15:09: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灣的淚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窩在妳懷裡是我貪婪的,

很想一直一直這樣的窩在妳懷裡。

厭倦了外面的世界也厭倦了煩擾的人性,

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的事物,

也不需要無為的嘗試和嘉冕更不需要紛爭的榮耀。

我要妳一直給我的懷抱,

可以讓我躲在這狹小卻溫暖的地方,

忘記所有我要追求的和所有的我想逃避的。

一個溫暖的懷抱,

不需要強而有力的臂彎,也不需要厚實而寬闊的胸膛,

只要輕輕的摟著輕輕的拍著背,

這是我的港灣,一個不需要太大的港灣。

此刻我想躲在我的港灣裡,

放任我的苦悶還有我不願顧及的工作,

胸口壓著一塊石頭,不重卻讓人喘不過氣,

喉嚨哽著一口氣,吞不下吐不出,

藉口不再成為理由,心魔沒有了愧疚,

一切都理所應當了。

我的港灣,妳現在在哪?

我好累好累,我想一直躲在妳懷裡,

我真的好累,偶爾我想偷懶的不呼吸了,

偶爾現實讓我想在妳懷裡痛快的哭個夠,

偶爾我也想除掉那堅強的外表,

想逃避現實的真實和殘酷,還有人性的險惡。

我也想在妳的臂彎裡,發著我的夢,

拿著妳給我的幸福號碼等待天空下起金錢雨,

可以日月數著銅臭,數著從好窄搬到豪宅的笑聲。

我的妳我的避風塘,今天妳讓我好孤單,

今天我好想好想離開這裡,

今天我不堅強也不快樂,因為....

有股氣在喉嚨嘶吼著,

有股莫名的脆弱在內心盤旋著,

是那麼強烈那麼強烈的,

想躲在妳的懷裡,我卻找不到,

只能這樣的這樣的躲在角落裡,

遠離一切該死的。




台長: 無窮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在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是甚麼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