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8 14:13: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夢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場很長的夢
夢裡有個叫小絮的女孩
雖然夢是由許多的痛編織而成的
但我永遠不會忘懷

夢的開始,是在一場舞會
並沒有太多第一次的印象
只記的奇特的頭髮以及大大的眼睛
第一次主動去要電話
她卻匆匆的拿了我的名片就跑
留下我呆呆的站在原地
那時的她悄悄地丟下一個漣漪

幾天後的我
意外的在朋友的回信上發現她的E-mail
興高采烈的把E-mail放在ICQ裡尋找
找到一個叫小絮的女孩
她Info的大概是這樣寫的
『寂寞的人要自己負責』
當時的我不是很懂

過了四天
依舊沒等到她的消息
她討厭我嗎?我一點都沒有信心
明天朋友約要去唱歌
她會去嗎?她在躲我嗎?
在完全沒有準備下
她上線了,也答應要去了

那晚的KTV,其實唱的不盡興
很多不認識的人在喝酒
而那晚的我其實也感冒著
一直悄悄地想要跟她說話
卻總是隔著一兩個人
在回家路上
用一個很愚蠢的理由送她回家
拿到她的電話
卻問不出約她一起去count-down的邀請

最後還是問了
忘了是電話裡還是ICQ中
不過她並不能去
說是感冒
卻跑去跟朋友唱KTV
那晚的我很傷心

之後的我們
在一陣彼此放鴿子
卻又常常打電話給對方中
越來越熟了
我們很奇怪吧
一直放對方鴿子
卻又狠不下心去生氣

開心的一天
早上跟她和寶貝去打撞球
很少碰撞球的我竟然愛上撞球
打了幾個小時後去一家泰式餐廳吃飯
吃完還看電影『魔戒』
雖然是我第二次看這部電影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之後的幾天我們在寶貝的燈泡陪伴
和每天的愛心便當下
感情越來越好了

這一天的我們
一大早到超市買菜
回家煮了一道她喜歡吃的炒羊肉
還拷了幾個雞肉和炒蛋
她也煮了一鍋貢丸湯
湯裡雖然什麼都沒加
卻比我喝過的湯都好喝
那晚的我們第一次牽手

接下來的幾天
我實在忙的焦頭爛額的
其實那時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是每天無止境的去見客戶
忙東忙西的與人談事情
現在想想,或者是不能適應倆人的生活
雖然依舊每天見面
卻開始在偷偷的逃避
總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該說些什麼
該如何實現一個情人的責任
因此選擇了逃避
選擇做了個懦夫

今天的妳真的決定跟我分手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轉頭瀟灑走開
卻發現感情不是想走就可以走的
站在外面吹了一晚的風
腦袋想的卻只有妳的身影
頻頻望著手上的手機
盼望能收到妳的訊息

夢到了這裡已是一片空白
世界一片空白
思想一片空白
妳的身影是空白
我的感情也是空白

從沒如此討厭自己的愚蠢
對感情的愚蠢
對自己的愚蠢
對總是不會說對話的愚蠢
對一個總是逃避懦夫的愚蠢

台長: 摩卡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