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9:51: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要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表姊打電話來 問我下個月 還要不要繼續上舞蹈課


而且是2個小時 拉丁加有氧 



這ㄅ用問 當然好呀 !!!!!


雖然累不過我很樂意 = = 




因為可以減肥 哈哈哈哈 。。。。。。。。。





後來又給我說到澎湖  傷心處 嗚嗚 。。










媽咪不讓我去   因為沒啥錢 可以讓我出去










 叫我暑假打工賺錢  在去 







 我去年已經失去惹 香港旅 






     今年又失去惹澎湖旅 。。。。。









 嗚嗚嗚嗚 











       難過 








         傷心






   上次是 快升國3 暑期輔導







 這次是沒啥錢




 

 挨 


          算惹 不去就不去 






 不過好可惜ㄉ說

台長: ╭☆∥揪4≠歪妹★╮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那種feel
此分類上一篇:在機賤一點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