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9:02: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 就昨天 跟大前天。。。。



第一次 校車爆滿。。。。


才剛要上車 司機就跟我說 去做最後面那一台


也就是萬丹線的 



就跟瑄瑄 還有他朋友 3人 


擠一個位子 









一直擠到 火車站 瑄瑄 今天跟我說 。。。。。。。。。










那天他腳麻ㄖ  呵呵呵呵呵








 當然3人擠一個位子 







 再來 昨天 火車竟然整整給我晚8分






 快走到家時 媽咪打電話給我 







 而我沒接 = =  









  回到家   






        媽咪就擺臉色



               算惹 我也沒差




 今天火車就沒這樣













  討厭 討厭







    

台長: ╭☆∥揪4≠歪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發洩地帶〃★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下雨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