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9:29: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國中! 一看到對面 馬上看到國中ㄉ國文老師

想說見到國文老師真好 直說老師我好想尼歐~! 

我ㄉ絕招ㄙㄞ ㄋㄞ 哈哈~!!

老師說要去吃黑輪 就跟著去。。。

雖然很想吃 但是不能給老師請~! 想說算ㄖ

進到學校 老師就說 叫我跟ㄊ走操場

剛開始覺ㄉ還好 越走越累

總共走ㄖ8圈

跟老師聊ㄖ很多事情。。。。。。。。

還有活潑ㄉ學妹 不知去哪ㄡ來 鹹酥雞 

因為我不能再吃油炸類ㄖ 因為豆豆好不容易消ㄉ
我要阻止自己在去吃。。。
後來 學妹就要拿給我吃
我就說不用ㄖ 我不吃
哪支硬往我嘴巴塞!!

只好接受ㄅ。。。

通常逼我吃不想吃ㄉ 我會生氣。。。

但是算ㄖ 學妹都是善良滴 也是出自好意只好接受

沒想到一走就是5點多ㄖ 從4點 混到現在

就趕快打電話回家 不然等被罵!

我跟老師說禮拜4開始放寒假ㄖ 早知不說這句ㄖ

老師叫我放假 下午 陪ㄊ走操場

一回到家 家裡ㄉ客人就跟我媽說

尼棉家ㄉ人還真肥阿 不會講那ㄉ字

大家都說我胖ㄖ連老師。。。

我下定決心 我要減肥。。。。。 氣死我ㄖ。。。

沒辦法 學校餐廳到處都是賣吃ㄉ。。。

不像國中 高中那樣只有合作社 我棉式餐廳
太多吃ㄉㄖ  當然會胖 不過我真ㄉ受不了 美食誘惑!哀



台長: ╭☆∥揪4≠歪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快樂是永遠的〃★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