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5:29:2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廿八.還是覺得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清風去看"最愛女人購物狂".其實套戲都唔錯,柏芝同Ella好得意.我覺得佢地都幾慘,慘在有病.不過幸福在佢地都找到自己真愛.
我看到佢地結婚的一刻,其實都幾有感覺.我望著清風,覺得佢都應該可以做得到.不過我和他的一切還未開始.在那時,我決定放棄這個想法,因為我太沒有信心了.我不想去想太多,反正他這個人雖不是戲子,但是他的世界卻是我暫沒有辦法觸摸到的.
看完這套戲,佢同我講:"第時一有新一條line的LV,我都會買比妳."
聽完呢句話,我覺得他說笑.因為根本就和我無關.和他只是普遍朋友,極其量只可說是他讓我有好感.而感覺,我覺得是太飄忽的.沒有安全感,也不相信他會愛上安定.
所以我只笑了一笑,而不有太大反應.反正他說了,我就當多個笑話吧.不過原來相處久了,就發現他真的很像我舊男友......一樣的傻.我不知道,他是真傻還是假傻,是一個演戲的騙子,還是他真的對我好呢?我不得而知.但我肯定一句說,就是他不向我追求,我一定不會和他發展.
今天坐著他的車,忽然間覺得和他遠了很多.我不是應該覺得好一點嗎?可以簡單的相處,也可以說話更好的.但是我卻這樣想.是我想太多,還是我真的要這樣?我不知道.

我不是對他沒有信心,而是,我對自己真的沒有信心.

台長: 清風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