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7:47:3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皮噁心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巴黎
有形形色色的各種人
噁心變態的
當然也是
…有夠多的多

一般來說
最常見的 還是街邊搭訕的那一種
不過原則上 這種 還是屬於可以忍受的範圍

再噁心一點的
就是那種會死纏爛打的的追女仔了
要是他在驚洪一瞥之下看中了你
認定你是他的紅色獵物之後
就會誓死也要跟著你

不過這種也還好
反正你要是眼睛瞪的凶狠點
全身上下給他來陣雷達掃描眼
他要是具有男人的基本尊嚴的話
那也會摸摸鼻子自動滾蛋

要是你遇到那種死不知廉恥都要愛相隨的那種
反正你只要破口大罵
讓他知道亞洲女人不好惹
那他也總會知難而退


在上述幾種例子中
其中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情況
並不屬於這種搭訕情節
也不是那種痴心大漢追女記

而是另一種特殊的情節
….這種通常只會在地鐵裡發生
而且還是那種
…最最擁擠的時刻~”~

常常
在那種列車擁擠的狀態下
我們是沒辦法制止其他的旁人觸碰到我們的身體的

但是基本上的禮貌
也會儘量會避開某些尷尬的部位


變態暴露狂那種
我們就先別提…
因為那不是常常都會碰到的
(除非你有夠衰)

但是有一種
你會覺得非常噁心
但是他又不是故意的
那就是(具有突出大肚暔的胖子先生)

這種人通常碰到你也都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的敏感器官其實離的你很遠
只是
因為他本身太胖
肚子離自己太遠
很難控制不去碰到旁人

所以在搭車的時候
就會常常ㄉㄨ到別人
=_=’’

被ㄉㄨ到的人 也只能自認倒楣
畢竟這也不是性騷擾
只不過他的肚子大了些

不過通常令我最感到噁心的是
這種男人穿襯衫的時候
因為肚皮太大 所以都會把襯衫的鈕扣撐到爆開
所以你被這種人ㄉㄨ到
一回頭=_=’’
…………….就可以看到一個突出長毛的肚子
幸運的話
搞不好還附送你一個肚臍眼
~”~ 要是你先前有吃東西的話
就會噁心到叫你吐滿地

今天
我在地鐵上
也碰到了一個大肚男人
我儘量閃的他遠遠的
因為在還沒接近他的時候
就已經先看到他那圓嘟嘟的大肚臍眼@_@
噁 真是好噁心
他的頭部都還沒到達車廂內
你就先看到他的肚皮先到了….(所以地鐵還不能關)~”~

不過其實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啦
因為我自己也有一個超大的肚子
只不過 我會稍加遮掩一下
而且我也不會穿那種會爆開釦子的襯衫

當然啦
我會儘量不要頂到別人囉…呵呵



我儘量
:P
不過不保證啦....哈哈



台長: Mei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