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03:11:34|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中壢到台中的統聯路上,濃厚的車內化學芳香味,讓我第一直覺想找印有"半斤"字樣的塑膠袋..寧靜的窗外一幕幕從身旁閃過,與車廂內陌生男子大聲講電話的音量,反而成了極強烈的對比!!

看著窗外..那種莫名的孤獨正一點一滴的侵蝕著我..而手機上的電話名單,由頭到尾再由下而上的重覆跳動著..卻總是無法找到一個能撥出去的號碼..接近星期六的午夜,難道不應該正是瘋狂的時刻嗎?

此刻我在想誰?不..應該換個方式問..此刻.我能想誰?

車子無聲無息悄悄駛入苗粟路段..一片片的霧輕輕濔漫整個山區..下意識的把手叉在口袋,才發現,令我冷的不是車內的空調,而是窗外的景物..環顧四方..也不知從什麼時候,上了車後會自動選擇右邊的單人座位..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感覺好像經過孤單的加乘下,變得非常漫長!!下了車,買了瓶30元的咖啡,可是喝起來卻只有不到十元的價值,難道也是因為孤單的效用嗎?應該是吧..因為"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的台詞,似乎在沒有對象的情況下而顯的無用武之地..
回到家前,轉個彎到7-11再次買了罐咖啡,象徵性的再次給它敗部復活的機會,我想,它應該能給我心中,帶來短暫的暖意吧!!

打開電腦..放了幾首小野麗莎的輕音樂..縮在床角的我..正細細品嚐孤單的味道..正如那瓶曼特寧有點苦苦的..

對著手機發呆,似乎期待著下個打來的電話是誰..我想,此刻若是有人打來虛寒問暖的話,應該很容易擄獲我的心..不過手機就像丟進百幕達三角地帶一樣,切斷了我與外界的聯絡..

把玩著手機..好像自從上一個不小心,把它陪伴一年的手機吊飾摔破後..發現它跟我也一樣孤獨..現在的它,也漸漸成了只是起床的定時鬧鐘工具

算了吧,索性躺下..反正也過了好多沒有睡意的夜晚,是那二瓶咖啡造成的嗎?不,是那心底深深的寂寞在搞怪..寂寞..深深地..

台長: 楓情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支柱
此分類上一篇:逃離

小公主
大野狼,看來我不用擔心我會吵到你囉!!!因為你撥不出電話,但會接電話吧!!!ice下次算我一份
2007-01-26 23:49:23
Fish
再忙..也會跟你喝杯咖啡的..前提是.你要撥通電話說..你想喝唷!!
2007-02-09 20:4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