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0:43: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妳)在想什麼?
沒什麼!來聊聊吧!
喜歡聽歌嗎?聽怎樣的音樂?
古典?宗教?現代樂?流行樂?重金屬?管樂?弦樂?管絃樂?無伴奏人聲合唱?大型合唱團?...
OK ~ 或許你不喜歡音樂!
不過,先別急著離開這裡!
你知道嗎?我可是一個標準的音樂狂喔!
閑閑沒事的時候,最喜歡ㄧ邊聽著音樂,ㄧ邊整理自己的譜~~~
知道我最喜歡聽怎樣的音樂嗎?
我喜歡聽人聲的四部合唱,從4個人到上百人不等
我也喜歡聽管絃樂團(或單獨弦樂或管樂)的演奏
不過,對於室內樂呢!我卻是興趣缺缺~~~
當然,我也喜歡聽小型管絃樂團搭配單人SOLO
(推薦一下,Gabriel Faure的安魂曲 第四樂章 慈悲的耶穌 Requiem, Op.48 IV. Pie Jesu)
喔~~~先別驚訝!對~~沒錯!就是安魂曲~~~
或許你會說,這些曲子都是用來安撫死者的靈魂的,聽起來不會覺得怪怪心裡毛毛的嗎?
(謎之聲:哈~~~那請你來真耶穌教會聽道理吧!)
OK~撇開當初作曲者的用意,安魂曲往往會有安撫人心的作用,如果你聽的再深入ㄧ點,或許,你就會聽到曲子中,作曲者哀悽的心,與神安慰人的大愛~~
懷疑嗎?聽聽看吧!很不錯的唷~~

台長: 約書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