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00: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淡水找社團的夥伴們
本來以為我又被騙了...
因為跟本沒有我想像中多人啊
大概就20多個人吧
不過 我今天又來對了
因為 好 好 玩 喔 ! !

我們先在所謂的秘密基地打球 野餐
就報數球最好玩了
因為有兩個心機小朋友的加入
雖然過程常覺得你們也太心機、太兇了吧?
但是 真的很好玩
一整個笑開懷了我
哈 哈 哈 。

晚上大家聽從我的小小建議
 → 去 海 邊 !!
到沙崙放煙火~
我第一次放煙火喔
真的很遜ㄟ我
第一次 所以特別興奮啊
丟仙女棒當流星
謝謝婉華讓我許了願
今晚許了很多次願
都是同一個...
希望會成真!!!!!!




我的好麻吉 找到一個懂得珍惜她的人了
好為她高興,
真的好開心! 

妳的燦爛笑容告訴我: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也這麼認為!
妳要加油喔! 
我想一直一直看到妳這美麗的笑容!

今天跟薇如又聊了一些東西
說真的 我說有多怕就有多怕
雖然我知道這東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 每每想到就是會不自覺地害怕
嗯...害怕沒有用 這我都知道啊
只是常疑惑: 到底要等到甚麼時候?


台長: nice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