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20:57: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了很多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閒暇時間都花在誠品
這是上來台北才養成的習慣
至於是好是壞,,留待討論吧.
大學以前的日子現在對我來說是空白的
我竟然完全無法回憶
那時的我在想什麼..平常在做什麼..
看什麼書..什麼電影..weird..
大學後才開始真正接觸課外讀物
應該是很慢的吧! 尤其看到人家從國小
就開始讀芥川龍之介的時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竟然有人說我看了很多書
真是奇怪的事兒..當我還自卑地啃書時
就已經出現了我可以自大的聲音..
人..不就是常常在這種關卡陷落的嘛!
半桶水
響叮噹
嘿.別發呆了..繼續汲水唄.

台長: 好獅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