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0:01: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汐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媽 我弟去汐止找我阿姐

到了我姊那 按個電鈴 我姪女的聲音好吵

連他們家養的狗也好吵喔

在那邊吃完飯 還在唱歌

我姪女最拿手的兩首歌是''不能講的秘密''和''惜福''

短短幾小時 他已經唱了10幾遍了 都重覆

這小孩不會唱兒歌 但居然會唱這個成熟的

 

 

他在唱歌 我在玩狗 那隻狗居然趴在我腿上睡著了

我姐他們全傻了 因為他不給陌生人碰的

但我第一次去 他居然給我抱 還安穩的睡著了

死都不離開我的腿 我姪女吃醋了

 

 

我回到家 我耳朵都是這兩首歌

好可怕的魔力喔 = =

台長:  三位主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了
此分類上一篇:二姐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