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3:17: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樂死 ← 屁啦 最好很安樂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怡潔的無名裡面有一篇''安樂死的狗狗''

裡面''安樂死''的狗 一點都不安樂

看到後 真想罵髒話 ←從不罵髒話的我 差點破例

那些狗讓我想起小學4年級

家裡附近有一隻母狗 我叫他''小花''←他身上的顏色很花

他生了一堆小狗 但他都不餵他們吃東西

每次都跑的很遠 都是我拿東西給他們吃的

本來有7隻寶寶 被餓死了3隻

我算是他們的第2個媽媽 從小抱在手上 看他們長大

名字也是我幫他們取的 ''小黑 小白 魯魯 千千''

每天放學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我一放下書包 舅在家門口叫''小黑 小白 魯魯 千千''

他們會飛快似的跳到我身上親我 而我也非常開心

為了他們 我荒廢了功課 作業都不寫 每天被老師打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後來不知哪個王八蛋報警抓他們

''小花''本來躲過一劫了 為了救小孩 跑回來 被抓了

他們在車上 我不敢看 我媽知道我很喜歡他們

我也是看他們長大的''媽媽'' 要我去見最後一面

''小黑''當時的眼神在跟我說''救我 為什麼不救我 我恨你''

我只看了一眼 再也看不下去了 當場飆淚

跑到房間哭了好久好久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眼神 他的恨

現在看到小狗的眼神 好像看到他當時責備我的眼神

因為這件事後 我再也不養小狗了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當中度過

如果當初我去救她 也許他就不會死了

我永遠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一萬句的對不起也無法彌補我所犯的錯   對不起...

那些給狗''安樂死''的人 你們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既然這是你們所謂的安樂死 你們最好也跟他們一樣''很安樂死''吼

我到要看看 你們會有多''安樂'' 讓你們感受那些狗''安樂死''的痛苦

 

台長:  三位主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看牙齒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錢要回來了^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