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0:21:46|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爛飯店介紹:五星的客房設備卻只有三流的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房間約有17坪(浴室也很讚,但攝影時沒照到,整體看起來房間是不錯滴!
花崗石湯池+檜木地板,湯池也蠻讚的!
湯屋外有不錯的雲山景緻!

可惜,設備再好,若只有三流的服務品質,哪能帶給客人渡假的享受呢!

怕大家也和我一樣有不愉快的旅遊經驗,

約略陳述一下這家飯店的服務方式~
餐點實在不怎麼樣!晚餐只有日式冷盤類或生魚片,不能說菜色不好,但是選擇性太少,沒有適合孩子吃的食物,第二天的早餐熱盤只有青江菜及蒽花蛋二樣,其他就是幾盤醬菜.肉鬆.小籠包.白粥.土司......更扯的是,餐廳服務生超少,早餐時全場服務生只有一位,想請服務生給我張餐巾紙還真不容易呢?反正,是我住過的飯店中早餐最差的!

這還不打緊,服務超差的,我們下午四點到達,到了五點半,我先生終於受不了了,他被水塔的馬達聲震到耳鳴,我不知道這家飯店怎會設備這麼不良.接著就進來二位工程人員,陌生人站在我的房間裡檢查設備至少花費15分鐘以上,嚴重影响到我們的隱私,讓我有很大的不自在感.

於是,我先生要求換房間,櫃枱小姐帶我們去看另一間房,我看了之後很不滿意,因為那間房看起來比原來這間少了至少5坪,但由不得我選擇,飯店說:沒有其他房間了

所以,我也只得把熟睡中的吳承修小寶寶叫醒換到另一間房,我問飯店,你們飯店設備不良造成我們身體上的不適,也吵醒睡夢中的小寶寶,房間還比原來小,難道沒有任何對客人的補償嗎?飯店僅說:很對不起,因為沒有其他房間了,不好意思!這樣的飯店,住一晚花了我約6千元

我不是貪財的人,但我覺得服務業不要做到讓客人有不舒服的地方,記得去年底,
我招待谷阿姨.趙老師等四位老師去台中清新溫泉,在我訂房時有要求要住有景觀的villa,結果老師去了發現飯店實際安排的房間根本沒景觀,打電話跟我說,於是,我向飯店反應為何沒有依原先約定安排房型,飯店查詢訂房資料後,發現確實是他們自己的疏失,非常誠懇地向我們致歉,也由於當日清新也是客滿無法換房間,因此他們主管危機處理,就是以樓上一般客房的房價計算,也就是退了約2000元的價差做為補償趙老師她們,而趙老師他們用這筆錢租計程車去逢甲夜市玩,吃吃喝喝玩得很高興,也就緩解大家對飯店的不滿意.回到台北,她們還誇讚此次旅遊很盡興呢!相較起來,清新除了餐點不錯之外,服務也算不錯的呢!

所以,服務業真得要好好經營啊,否則縱使設備再好,若客人住過後口碑不佳,就不會再光顧了,這樣,飯店要怎麼永續經營呢!蔚庭不隨意批評人,但這家飯店的待客之道真得有待改進...在網路裡,有些話點到為止,我只能告訴您這家飯店位於陽明山,有興趣知道到底是哪家,私底下再告訴你......(故作神祕)

台長: 橘子樹大家長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