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5:22:43|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缺很大,我好幾份兼差呢!!
在十月底時,除了海宴以外..
我另外還在學校的電算中心part time,
然後經由貝貝的介紹,
我還在蘆洲國小附近的安親班[北極熊]當助教,
以及我副業的網拍..
四份工作耶,暈!!

不過現在海宴我已經結束了啦!!
要不然,我哪受得了~

電算中心的工作是屬於行政的,
平常只要接接電話,替老師畫畫網路圖,
很少的時候,我才會需要出外勤去幫老師修電腦,
是個閒缺呢!!

而網拍呢~ 得先等我手邊的事情都穩定先,
一天24小時我為什麼覺得我只有12小時 (冏)
所以我現在根本沒有辦法繼續網拍的工作

至於助教嘛~ 那還真是個新的體驗呢!!
在我多年的打工經驗下,除了第一份加油站的工作外,
其他的工作,我都是餐飲服務的相關產業呢!!
但是,我明明是唸商科的 (昏)
所以助教這份工作就接下啦,
補教業耶,聽起來就很不賴吧 :)
雖然三、四年級的小朋友,我依然覺得他們是小惡魔,
不過聽他們叫我"陳老師"、"焰焰老師",
那感覺..真的頗不賴的XD

前一陣子北護六十週年校慶落幕,
今天系主任說:大家該收心了!!
聽~ 是這樣聽,但是心卻怎麼都不在這,
再過半個月就要期中考了,
聽說: 我們學校是單二一制度呢
聽說: 我這學期修了17個學分,但是有9學分是拉警報的呢

唉唉~ What can I do??

校慶那天和夫人去學校附近打了投籃機
夫人327分呢!!
以後,要見面難了,要再這樣打球也難了(大嘆)

台長: En 焰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那時的光輝歲月,那時的焰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