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5:39:27| 人氣1,0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以後有得用腦袋了( ̄︶ ̄)/

北護有國際交流的學生呢
為了維護學生的語文能力
因此,畢業前都必須至少有"英檢初級"的能力

於是乎,本來沒有課的昨天
我一大早就到學校報到了
因為要"英語能力檢定"

考什麼呢? 學校拿"TOEIC"的題目給我們考~
話說,TOEIC是什麼呢? 絕對不是我之前去考過的GEPT全民英檢
TOEIC就是人家說的"多益",不是托福喔!
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
所以算是一個很有公信力的國際能力測驗
主要是針對不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所設計的英語能力測驗
測驗在工作場合各方面的對話,甚至一般生活化的對話都是考試的內容
而考出來的分數就是你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

我以為很快就會寫完的測驗
居然用了我一早上的時間= =+
聽力100題,寫完剛好花了一小時整
選擇100題,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卻寫不完
寫到最後的閱讀測驗,我已經亂猜了
看看選項裡有什麼字,我就到文章裡去找對應的
有出現的,我就選那個答案,連文章在說啥我都沒看

考完的感想,累啊~ <(mˍm)>

然後和鴨子約了回北商
我一直記得北護有台公車可以到北商,就是288
所以我就上車了...
但我卻發現,好像不是這樣耶!

於是,我在南京林森路口就下車了
就害我走過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市民大道、北平東路、忠孝東路
才到達北商的濟南路上
有沒有搞錯啊ˊˇˋ

去跟餐廳的阿姨、師父們打了招呼
去看了老師,以及找了新進的學妹後
我順便去喜來登拿回我的印章
喜來登欠我的錢欠太久了,所以我不要再回去做了= =
可惡!! 工作不給錢,我會餓死耶!!

然後去了台北車站,我想要買包包...
結果經過7-11的時候啊!
我看見TORO貓的扭蛋機耶
我就...扭了!!

可惡>"<
居然是機器人
很生氣的繼續走~
然後又看見一台,於是我又扭了一次
結果是兔子
我不信邪..立刻又扭一次
又是狗...上次去士林我扭到過了= =

超難過的啦!
我要我的兒子~

台長: En 焰
人氣(1,0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那時的光輝歲月,那時的焰 |
此分類下一篇:練身體
此分類上一篇:死不了

R.e
妳的兔子又要再增加一隻了....

真可惜沒扭到兒子

只有扭到壞KURO
2007-09-25 14:15:04
焰々╬═─
不公平啦,老爺也想自己扭到Toro或Kuro!!
2007-09-27 01:17: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