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3:35:45| 人氣2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 >>其實我很愛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骨子裡,我是個愛玩的傢伙
總是被限制這限制那的我,其實我也幻想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雖然我非常討厭逛街,我通常只有我有需要的東西時,才會去逛
只要是跟朋友一起出去,就算我只是個配角
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難得!!!

平常只有禮拜一,海宴才會公休
但昨天為了店內整修,所以所有的工讀生都賺了一天的假
開心到我的尾椎都翹起來了XD
雖然如此,不過惠茹、毛毛、松鼠還是沒有去
侑庭、竺臻、雅蘭姐、念慈也沒有約 (真尷尬)
但是還有豆豆、信華、嘉琪、妍慈 时

不知道為什麼,再加上個豐議 (難得這傢伙終於從山上下來了= =+)
我總是認為我們有七個人,還很大聲的嗆妍慈說: 你會不會算啊!!
結果,是我自己數學有問題 >>糗

大家約好一起去士林的「便所」吃東西,那條好像是士東路吧....
不過礙於該店休息的時間,所以我們先去逛逛
然後大家一起去PK籃球機!!
OH MY GOD! 我第一次就投了212分耶!! >>破紀錄了我:)
然後和豐議PK,結果我121比上豐議的332
沒良心啦! 我前面已經投過一局了欸...
不過啊~ 分數加起來的話,我還是贏一分啦!! 哈。

大家還一起在哈日龍裡面合照
不過,我現在沒有傳輸線....所以,我還不能上傳照片!!

等到了快六點時,大家都餓翻了= =+
便所說特別的話,真的是超級special的~
六個人點了四種冰,超強的冷氣放送....結果是: 沒人能把冰吃完!!!
魚說她也想去,所以過一陣子我帶她去吃時,在點餐來吃吃看。

聽說昨晚有月全食耶,大家忙著逛街...好像都錯過了!!
離開了便所之後,因為我和豐議很少有機會見面
眼看著他就要去當兵了,以後見面的機會更少更少了
所以,我就決定脫隊了!! >>大家,不好意思啦~
我們兩個去夾娃娃,明明看我兒子就躺的快摔進洞裡了
但是,不管我怎夾...他就是不動一下= =+
甚至他掉下來了,卻卡在洞口,我簡直快吐血了我...
然後我就跟那小姐說,結果她已經疊很高要給我夾了喔
我夾到的還是卡在洞口,一整口就是快暴怒了我

然後那個小姐又打開櫃子時,我跟他說: 漂亮妹妹,送我啦!!!
其實我想說只要她會給我一隻,我就感激萬分了
結果,她給我兩隻耶,超開心的啦p(>。<)q,不虧我叫她﹝漂亮妹妹﹞
她還跟我說: 快拿去,沒有人這樣送的啦!!! >>OH, YEAH~

然後我們在一路穿梭的過程中
我有看見天狗把吃掉的月亮又吐出來了,那種感覺真奇妙!!
這讓我想到多年前...
號稱是火星離地球最近的一次,不需要用望遠鏡就能觀測到火星
焰爹還特地開車,在午夜時分載我們上陽明山去看....
結果在一堆人擠人中,看是看見了,但...不過就一顆紅色的星星嘛!!
當我們開車回到蘆洲時,焰爹說要加油~
車子開到加油站時,站在加油站前的空地抬頭仰望....
居然,就這麼看見了火星= =+ 害我們還趨車去陽明山 >>蠢!!

除了那個漂亮妹妹送我的兩隻兒子外
我們還在外面買了一隻我兒子
本來白色的是TORO貓,而那隻卻是穿著KURO(黑色)的衣服
搞的我兒子變成了忍者了,不過..很可愛!! 哈,我愛~

還有一隻我兒子的好朋友...那隻狗的扭蛋= =+
其實早知道出來不是我兒子的話,我才不會扭,我想要的是我兒子啊!!!

我和豐議跑去美侖公園玩,最近的偶像劇「惡女阿楚」就是在那拍的耶
其實美侖那還不錯玩,當然並沒什麼遊樂設施啦
是因為它有很多跟自然有關的一些遊樂器材,很像小叮噹樂園呢

玩的超晚的,豐議都沒車回家了啦,而我回到家都一點了>^<
魚說: 第一次出去玩,就這麼晚回家..你下次還要不要出門啊?!
當然要啊..只是真的很捨不得分開嘛~ 真的很難見面啊!!

照片過幾天才能上傳無名,因為我現在沒有傳輸線
很high的一天,謝謝大家:)

台長: En 焰
人氣(2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打工仔之心酸血淚 |
此分類下一篇:說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斷指?!

 
 
  哈哈 
  沒關係 
  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出去 
 
  
2007-09-02 11:11:58
焰々╬═─
哈。
別說我不回你留言...
只不過,我好幾天沒用電腦了咩:P
2007-09-05 23:42: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