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4:38:19| 人氣4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宴的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颱風天啦,
什麼"聖帕"嘛
原本計畫好的二專同學會,因風雨取消
原本計畫好的山大王之旅,因風雨取消
其實不是風雨的影響,是怕風雨後的山區危險
但是,還是很不爽

難得我能順利的請好假
難得焰娘會點頭答應的說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都得取消
哪也去不成...

老天爺啊! 我惹到你是不= =+

ㄧ年一度的七夕,我拿著電話頻頻盯著螢幕
但他絲毫沒有呼叫過的痕跡
七夕,沒有人想我
果然七夕是只屬於牛郎和織女的節日

出門上班前,天空絲絲的細雨
為這綿密的節日更添唯美氣息
只是,這更忙壞了我們~




如同店門口掛的匾額
還真是"高賓滿座"啊~
差點沒累翻我
虧我星期六日還都在家補眠
結果,一個七夕還是搞的我累到快死掉

奇怪耶,你們這些男人~
七夕不帶著你們老婆女朋友...
去陽明山看星星、
去白沙灣踏浪花、
去賓館開房間...
是都跑來吃飯是怎樣= =+

你們不知道女人都怕變胖嗎?!
拼命的帶你們摯愛的女人去吃東西
然後,再悶悶的告訴她: 妳好像胖了!!!

這對女人而言,真是晴天霹靂的打擊啊!
罪魁禍首還不都是你們。
討厭的臭男人!!

重點是: 害我累的半死>︿<


回歸寧靜後的海宴
其實是個很美的地方
高雅的日式風格
老實說: 我很愛這個地方

有很漂亮的店花副店長—侑庭
有人很可愛易近的竺臻
也有感覺有時候有點兇、但其實最可愛的雅蘭姐
還有許多很漂亮、很可愛、很有活力的工讀生...
但是我最記得—豆豆!!
一個跟我生日差兩天、住隔壁棟樓、一樣念士商的小女生

BYE。海宴

台長: En 焰
人氣(4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打工仔之心酸血淚 |
此分類下一篇:斷指?!
此分類上一篇:海宴

 
 
  這樣阿 
  我們剩下的都不見了 
 
  嗚嗚嗚
  
2007-09-02 11:15:48
焰々╬═─
ㄜ~
 別這樣~
  我跟豆豆是有革命情感的:)
 
你們這些旁人是不會懂得!!
2007-09-05 23:44: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