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0:58:0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陌生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想...一個人

如果沒有遇見
我會變的如何??

每當車子經過三民中學那附近的時候
我會開始找尋一輛記憶中的摩托車

每當車子過中山一路的中油時
我會開始注意還有沒有認識的身影

每當我走過中山一路、中山二路交界的那個三角形小公園時
我會想起那晚被蚊子叮的滿頭包的我們

每當我走過信義路時
我會抬頭看看那個我曾經仰望星星的屋頂

其實那些記憶中的地方...都沒有變
然而我們卻都不再是我們了
究竟經過了幾個年頭,其實我已經算不清了
隨著時光流轉,記憶中的這一切,到底…
是不能放下? 不願放下? 還是放不下?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可以回答…

這幾年,我獨自一個人到過許多有我們身影的地方
不是去懷念,不是去感傷,我去…抹滅我們
沒有你的帶領,那個在小巷子裡的公園
我始終再也走不到,總是轉錯彎、總是走錯...

還有就是那夜兩點半我們走過的世界
沒有月亮的點點星空、閃爍不明的燈光
我清楚明白,我是不願意再踏上那裡

望著天際,我還是想起了你
很想問一句:現在的你…好嗎?

兩條平行線在一個交點後,將是繼續平行
很像你與我再也沒有任何音訊!!

不再想你、不再找你、不再愛你、也不再恨你
但我卻清楚的明白…
你對我卻也不再只是陌生的過客而已

台長: En 焰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aying Secret ... |
此分類下一篇:獻給:狂~ 寶貝ㄦ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再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