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22:27: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每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泥布德不知道桃園夜市有這樣好吃的生炒花枝,自從有一次朋友帶去了之後有機會沒東西吃時就會想到它,不過其實它就只有很簡單的味精加上很多的砂糖還有厚的離譜的花枝片,就這樣簡單的一碗要50元

不過因為它的口味很討好,雖然它比不上我知道的台南夜市一家35元的小攤,不過就方便性來說我還是會去這裡,而且這家是我們按圖索驥之後唯一生還的一家

前天我有幸去三重,便要求朋友帶我去一家我很喜歡的蚵仔麵線(3年多沒吃了),他跟我說"那老闆從攤位變店面摟,不過口味也變了,不如去另一家他喜歡的下午才開的店",到了溪尾街那發現他居然開始兼賣肉圓,我就點了炒羊肉麵線(35元比麵線多5元),吃一吃發現就麵線的柔軟度比較有特色其他都變普通,那肉圓則是隨便一家都比他好多了

後來我們就在他家弄音響弄到下午,出門去台北修車子完又回三重中正路去吃他喜歡的那一家,吃到一半他居然說"今天的不新鮮",哇勒...不過他的大腸很Q好像有裹粉35元一碗...

後來我們真的是不死心,他問我幾點我們就又趕到中山路的網路上有名的"達仔麵線",不過在路上朋友就說"35元半碗喔!",不過我們到的時候發現剛好15週年慶!所以一碗變成30元,而且他快打烊了(6:30收)就給我們很多料,他的東西普通的要命大腸吃起來很像四神湯

我們本來打算再殺去板橋油庫口的,不過因為肚子裡都是麵線,而且也來不及了就決定下次再去

最後泥布德發現一個結論,就是不管是別人怎樣說的美食,也不一定會是到那個地方的每次必食,相反的你的每食也不一定是美食,所以呢?還是不要盡信於那些報章雜誌吧?

台長: 泥布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